首页 > 电力电缆

[铝合金电缆] 中压铝合金电缆导体易起灯笼

P:2023-10-16 11:33:34

1

 在生产中压铝合金电缆时,在三层共挤时导体较大时(单线36根以上)导体易起灯笼,导体为紧压圆形又经退火炉进行退火的,请问各位大佬有此现象吗?该如何解决

multiroll cold rolling stand - 多辊冷轧机架 (0) 投诉

P:2023-10-16 14:43:05

2

导体结构列出来。铝合金做中压还没有出现过这种问题。

steel vulcanizing drum - 硫化用钢制电缆盘 (0) 投诉

P:2023-10-16 16:10:23

3

下密封出线口,在线芯上贴个胶带,观察一下经过轮带牵引机后,往哪旋转?如果与导体绞向相反旋转,那就用搓线器。

stamped punch - 字模冲子 (1) 投诉

P:2023-10-16 16:23:13

4

直接加半导电带吧,很难避免,加包带能快速解决。

teletex - 文电通信,传真资料;智能用户电报 (1) 投诉

P:2023-10-16 17:27:09

5

导体结构有问题
或者是牵引对导体破劲

vertical continuous vulcanising line - 立式连续硫化生产线 (0) 投诉

P:2023-10-17 08:23:35

6

导体结构为正规绞合结构1+6+12+17(18),是否是退火造成了导体应力松驰从而在挤出时受到挤压力而起的灯笼?不知各位大佬在生产中出现过此现象否?你们是否导体生产的方式不同,或者像4楼一样采用半导电带绕包后再挤出。还有其他原因或解决办法吗?

compensating conductor - 补偿导线 (0) 投诉

P:2023-10-17 10:32:42

7

碧华:

导体结构为正规绞合结构1+6+12+17(18),是否是退火造成了导体应力松驰从而在挤出时受到挤压力而起的灯笼?不知各位大佬在生产中出现过此现象否?你们是否导体生产的方式不同,或者像4楼一样采用半导电带绕包后再挤出。还有其他原因或解决办法吗?

多少电压的,模具是否检查过,是否过小

Waterproof - 阻水防潮 (0) 投诉

P:2023-10-17 13:25:44

8

pressure-retaining sheath - 抗压力护套 (0) 投诉

P:2023-10-17 16:17:26

9

半导电带绕包是一个不错的解决办法。4楼·

metallography - 金相学 (0) 投诉

P:2023-10-18 07:46:30

10

图呢

dispersion compensator - 色散补偿器 (0) 投诉

P:2023-10-18 08:58:52

11

10KV的,模具没有问题。是否生产导体的方式不对,我们是先用框绞采用圆形单线紧压成圆形再进行退火处理后挤出的,各位大佬是这么生产的吗?

multi-core fiber - 多芯光纤,多纤芯光纤 (0) 投诉

P:2023-10-18 14:53:32

12

要养成拍照的好习惯

cable taping - 电缆包带 (0) 投诉

P:2023-10-18 16:44:05

13

碧华:

10KV的,模具没有问题。是否生产导体的方式不对,我们是先用框绞采用圆形单线紧压成圆形再进行退火处理后挤出的,各位大佬是这么生产的吗?

得看一下你导体实际结构 模具 节距,这个生产流程是没有问题,绞线后进时效炉。

POSS - polyhedral oilgosilse-quioxane多面体寡硅红杉环氧乙烯 (0) 投诉

P:2023-11-18 11:54:35

14

有起灯笼的照片吗?

preventive testing - 预防性试验 (0) 投诉

P:2023-12-18 14:47:44

15

紧压系数,节径比,要是都没问题看看收线盘内径是不是太小了

immersion burner - 浸没式燃烧器 (0) 投诉

15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