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电缆

[射频电缆] 用射频电缆绕弹簧线生产经验

P:2023-07-21 08:11:39

1

论坛有做过 用射频电缆绕弹簧线的大佬传授一下生产过程中的经验和工艺要点,电缆生产信号是SYV-50-5

EC aluminium full size neutral messenger - 电工用铝全尺寸中线支承件,电工用铝全尺寸中性线支承件 (0) 投诉

P:2023-07-21 08:54:58

2

这个还真没有做过,不过可以把你的遇到的问题发出来,让大家都了解一下,说不定有不同的解决方法,让你参考!

factory length - 出厂长度,制造长度 (0) 投诉

P:2023-07-21 14:08:10

3

绕成弹簧状了,不是改变了结构吗?

Hitex - 希特克斯(美国Hitco材料公司生产的一种碳纤维商品名) (0) 投诉

P:2023-07-21 14:37:33

4

zhongming:

这个还真没有做过,不过可以把你的遇到的问题发出来,让大家都了解一下,说不定有不同的解决方法,让你参考!

还 没有开始做,感觉可能会有些问题想做前先学习一下。

television cable - 电视电缆 (0) 投诉

P:2023-07-21 14:41:02

5

射频电缆绕成弹簧 后电缆结构 会有所改变,不知对电缆阻抗和衰减会有那些影响。

vernier - 游尺,游标,游标尺 (0) 投诉

P:2023-07-21 14:44:43

6

50-5射频线的导体用多股绞合铜线会不会绕弹簧时弯曲要好的,只是标准中规定的都是单根导体。

close tolerance extruding - 紧公差挤出 (0) 投诉

P:2023-11-16 16:07:31

7

相同的线绕螺旋线前驻波比1.2左右绕之后在较高的在某个频率点要1.65,除了增加螺旋直径的改善方法还有其他改善措施,各位大佬请讨论一下。

all-fiber photonic integrated system - 全光纤光子集成系统 (0) 投诉

P:2023-11-16 16:10:08

8

cable sheathing - 电缆绞轮 (0) 投诉

8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