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力电缆

[问题求助] 请教!生产预分支电缆的成本大概是多少

P:2008-05-21 18:00:37

1

请教各位GGJJ 生产预分支电缆的成本大概是多少(建厂)?他的技术要求是不是非常高

? 谢谢拉

STAC - shrinkable tube and thermoplastic adhesive copolymer热收缩管与热熔胶(连接电缆外护套用) (0) 投诉

P:2008-05-21 18:31:05

2

not too much

composite third beat distortion - 组合三次差拍失真 (0) 投诉

P:2008-05-21 20:00:28

3

当然要很多钱的

three-core separately leadsheathed cable - 分相铅套电缆 (0) 投诉

P:2008-05-22 13:52:28

4

20万足够﹐前提是电线电缆要从外面买

low temperature brittleness - 低温脆化,冷脆化 (0) 投诉

P:2008-05-24 11:01:58

5

同意崔兄。设备及配套模具费用差不多就是这个数。技术方面,关键是需要前期到工地勘测长度数据,这个必须准确。

slant CV line - 倾斜式连续硫化生产线 (0) 投诉

P:2008-05-25 07:51:03

6

PLWH:
同意崔兄。设备及配套模具费用差不多就是这个数。技术方面,关键是需要前期到工地勘测长度数据,这个必须准确。

不错,长度一定要准确,如果长度出问题,电缆就要报废

PJ - orefabricated joint预制式接头 (0) 投诉

P:2008-06-10 09:09:18

7

谢谢各位大侠的支持!!!

waveguide cable - 波导电缆 (0) 投诉

P:2009-08-14 17:44:24

8

学习一下!

听电缆厂的前辈说,每一个分支接头费用很高,300-800元不等,是这样吗

twinning and cabling pay-off - 双绞及成缆放线装置(特别适用于生产高性能网络电缆,如5/6类电缆) (0) 投诉

P:2009-08-16 20:38:44

9

应该很有市场前景

Normal weigth - 标称重量 (0) 投诉

P:2009-08-21 08:31:56

10

一个单分单的分支头成本大约40元左右,多分多的185以上的分支头成本也就是210元左右,小于185的多分多的分支头成本大盖在180元左右。

constantan - 康铜,镍铜合金。是一种铜合金,其成份为 55﹪铜与45﹪镍,常用于热电流 ( Thermocouples),其温度范围为169℃至386℃,其电阻温度系数为0.0002/℃ (0) 投诉

P:2009-08-21 16:05:50

11

成本不高,但效益可观哟!

city telephone cable - 市内电话电缆 (0) 投诉

P:2009-08-22 08:29:50

12

一般电缆厂单分单的报价在什么范围内呢?

cord pendant - 电灯吊线 (0) 投诉

P:2009-09-04 15:52:54

13

不尽然的。如果是上单芯小截面的预制分支电缆头,设备加模具差不多了,但注塑机可能也就是国内二流产品。如果是想上多芯预制分支电缆,光设备就得40W左右,加上开模,怎么说也得要50W左右的。

目前国内的单芯预制分支电缆的制作已基本成熟,但在多芯特别是大界面的多芯分支头上,还是存在一定的技术含量的,包括前期的测量设计,绘图等等。

如果有什么困难可以和我联系。共同交流。QQ:536567200

YS - yield strength屈服强度 (0) 投诉

P:2009-09-08 14:43:18

14

这得要很多钱哦

die reworking machine - 修模机 (0) 投诉

P:2026-02-03 16:56:08

15

subordinate object - 下级对象(OSI网络管理中管理对象之间的被包含者) (0) 投诉

15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