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缆 绕包 填充

[打包记米] 挤出机上的计米器大家是怎么校准的?

P:2022-10-28 08:40:04

1

请问大家,挤出机上的计米器大家是怎么校准的?谢谢!

flexural module - 弯曲模量 (0) 投诉

P:2022-10-29 10:29:13

2

用一根10米或10米导线在上面拉,反复调整计米器的参数,调至与正确为止。

annealability characteristic - 可退火特性 (0) 投诉

P:2022-10-29 16:58:18

3

YJPEPE:

用一根10米或10米导线在上面拉,反复调整计米器的参数,调至与正确为止。

用10米调整准确后,打卷是500米/卷,请问500米会不会是准确数据?谢谢!

HIP - high impact polystyrene耐冲击聚苯乙烯 (0) 投诉

P:2022-10-31 09:16:50

4

检查计米轮有没有磨损,按重新测量或计算的周长进行校准参数设定

semi-conducting rubber - 半导电橡胶 (0) 投诉

P:2023-05-27 10:47:13

5

如果你用的是计米轮,没办法的,只能去算。因为跟线径有关系。

S.W. - S-wire s线,塞套引线 (0) 投诉

P:2023-10-03 07:18:52

6

152563355287:

请问大家,挤出机上的计米器大家是怎么校准的?谢谢!

您得先告诉大家现用的计米器种类,或者型号规格之类的信息!

loop kanal-canal - 线槽(压延机的) (0) 投诉

6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