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缆 绕包 填充

[成缆工序] 成缆节距具体需要怎么控制?

P:2022-09-22 11:22:18

1

成缆节距具体需要怎么控制?单层的和多层的节径比大概取什么值比较好?

hardness testing machine - 硬度试验机 (0) 投诉

P:2022-09-22 12:04:06

2

8-15倍

high performance drawing line - 高性能拉线生产线 (0) 投诉

P:2022-09-22 14:02:49

3

别看这个简单,这可是个有学问的东西。和股线、分层层数,单丝直径,绞向都有关。得靠自己去摸索。

branched polymer - 支化聚合物,支聚物 (0) 投诉

P:2022-09-22 14:04:06

4

得保证客户剥皮之后铜丝炸开,还得保证中心层不会回缩,还得有一定柔软度。不太好弄

CDCC process - 全干式交联及冷却工艺 (0) 投诉

P:2022-09-23 07:50:00

5

不超过25倍

microcontroller - 微型控制器 (0) 投诉

P:2022-09-24 09:59:29

6

绞向相反,内层略小,外层略大,不超25倍

TIG - tungsten inert gas(welding)钨惰性气体(焊接) (0) 投诉

P:2022-09-24 15:48:08

7

常规电力电缆成缆节径比:1.5-6平方25-30倍,10-70平方45-50倍,95-400平方45-60倍。节距太小了没有效率

characteristics - 特性,特性曲线,性能 (0) 投诉

P:2022-09-26 11:19:20

8

jirui123:

绞向相反,内层略小,外层略大,不超25倍

内层小,外层大?是不是反了

complete turnkey plant - 成套设备 (0) 投诉

P:2022-10-04 16:16:54

9

water barrier tape - 挡水带,防水带 (0) 投诉

P:2022-10-06 12:55:30

10

为什么最近这么多人问这个节距的问题啊?
又有什么新规定了吗?

不是通信用的电缆的话,若无特殊要求的话,一半按照万金油层心径的18倍计算就行。

high-strength galvanized steel core - 高强度镀锌钢丝 (0) 投诉

P:2022-12-23 09:17:38

11

increase - 增加 (0) 投诉

P:2022-12-23 09:25:36

12

product names - 产品名称 (0) 投诉

P:2025-10-11 08:22:49

13

liuhang222:

为什么最近这么多人问这个节距的问题啊?

又有什么新规定了吗?


不是通信用的电缆的话,若无特殊要求的话,一半按照万金油层心径的18倍计算就行。


新手请问层新径是啥

MSI - medium scale integration中规模集成 (0) 投诉

13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