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缆 绕包 填充

[绕包工序] 单根线直径15mm 包铝箔,如何计算铝箔所需宽度??

P:2022-03-07 10:18:19

1

单根线直径15mm 包铝箔,如何计算铝箔所需宽度??

pan-type pay-off and take-up - 圆盘式收放线装置(光纤用) (0) 投诉

P:2022-03-07 10:58:21

2

按周长啊,一般是1.25倍的周长,再找接近的铝箔宽度规格即可

POLYSTAL - 坡利斯塔(联邦德国BayerAG公司生产的一种护套材料) (0) 投诉

P:2022-03-07 11:44:06

3

绕包的也一样??

cracking resistance - 耐龟裂,耐龟裂性 (0) 投诉

P:2022-03-07 12:28:11

4

40

NOC - normally opened contact常开接点 (0) 投诉

P:2022-03-07 12:33:53

5

52

technical specialist - 技术专家 (0) 投诉

P:2022-03-07 16:02:03

6

要这么宽???

system adjustment - 系统管理人员 (0) 投诉

P:2022-03-07 16:37:56

7

周长等于直径乘以3.14不会算吗     15*3.14=47.1  拿50mm的就够了

incident beam - 入射光束 (1) 投诉

P:2022-03-07 16:39:51

8

不是一个道理吗?

impregnated asbestos insulation - 浸渍石棉绝缘 (0) 投诉

P:2022-03-08 08:56:04

9

我7.0的也只用14mm的包 这么算也不完全对吧

wired synchronization system - 有线同步方式 (0) 投诉

P:2022-03-08 09:38:12

10

newren:

我7.0的也只用14mm的包 这么算也不完全对吧

分工序,如果单独绕包包带宽度可以稍微小一点 以及你的搭盖要求。

number average molecular weight - 数均分子量 (0) 投诉

P:2022-03-08 14:03:16

11

newren:

我7.0的也只用14mm的包 这么算也不完全对吧

那你肯定用的是中心包,缠包类的,你的线速产能肯定不高?对吗?你改用24-26mm的看看效果就明白了!

photoelectric punched-tape reader - 光电穿孔带阅读器 (0) 投诉

P:2022-03-08 14:32:02

12

我是绕包的 太宽了 反而不好包吧

inert gas roller hearth furnace - 惰性气体转辊炉膛式退火炉,惰性气体保护转辊炉膛式退火炉 (0) 投诉

P:2022-03-09 10:02:00

13

斜拉还是绕包?有区别的。绕包带一般是5mm为一个梯度,比如10mm,15mm,20mm。你14mm的其实可以用15mm的,不会还真去厂家定做14mm的吧?

electrostatic screen - 静电屏蔽 (0) 投诉

P:2022-04-19 13:08:27

14

resistance to bending fatigue - 耐弯曲疲劳强度 (0) 投诉

14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