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线缆机器设备

[问题求助] 关于铁氟龙发泡设备

P:2008-04-15 09:53:06

1

近来来要求铁氟龙发泡的线多起来,特别是出口美国的成品.所以我个人认为将来铁氟龙发的挤出生产设备是个趋势之一.据我个人了解国内电线电缆厂家有此设备的生产厂家不多,而且成功生产的也不多.而国内的设备生产厂家没有一家能成功制造出此设备的,所以请大家发表下高见,把自己了解到的情况让大家分享下.

fleeting ring - 推线环,排线环 (0) 投诉

P:2008-04-21 17:22:23

2

目前只有杜邦有生產這種材料(FOAM-FEP)

Tefzel - 乙烯-四氟乙烯共聚物ETFE (2) 投诉

P:2008-04-27 18:15:23

3

发泡又很多种 ,FEP设备国内目前有3家 但是生产出都失败了,实际上发泡铁氟龙又很多种,不但FEP发泡,PTFE 发泡也可一,我们也作成功了 已经销售到美国.

 

你们是用的哪家的设备?

[hcy170430 在 2008-4-29 13:19:12 编辑过]

Follow-up test - 跟踪测试 (0) 投诉

P:2008-04-27 18:31:50

4

是呀!国内的生产技术水平还没有完全达到技术要求!可能生产成本也较高吧!

ondface angle - 端面角度 (0) 投诉

P:2008-05-10 19:39:19

5

我们曾经做出过发泡FEP,发泡度60%左右,外观很好.

 

你们是采用的哪家的设备啊?

[hcy170430 在 2008-5-12 9:57:54 编辑过]

wire gauge - 线规 用数字号码表示电线之尺寸,如美国线规(AWG)、英国线规(SWG)等。 (1) 投诉

P:2008-05-13 20:16:22

6

进口的

Syndite wire drawing die - 人造钻石拉线模 (0) 投诉

P:2008-05-13 21:05:18

7

3楼可否留个联系方式阿,对FEP发泡比较感兴趣

OVD - outside vapor deposition外部汽相沉积(法),管外汽相沉积(法) (0) 投诉

P:2008-05-15 14:49:19

8

极大兴趣,三楼的能交个朋友吗?留个联系方式吧!

transport layer - 传递层(见applica-tionlayer) (1) 投诉

P:2008-05-19 21:58:38

9

我们厂的发泡给做的很多!出口美国!都很好啊!找个有经验的人去看看!

Okonite insulation - 奥科奈绝缘(美国Okonite公司生产的一种乙丙橡胶绝缘材料) (0) 投诉

P:2008-07-08 07:49:10

10

目前都是采用进口的设备,我们公司自己设计的目前在实验中.

teminal end identifier - 终端终点识别符 (0) 投诉

P:2008-08-04 10:19:55

11

有发泡料卖呀.

floor area - (设备的)占地面积 (0) 投诉

P:2008-08-12 10:48:37

12

我司也需要发展此类产品

现急需相关设备资料

及Foam-FEP/PTFE材料

SSFEM - split-step finite element method分步有限元法 (0) 投诉

P:2008-08-18 14:57:11

13

此种产品与一般发泡电缆有何优点

composite communication cable - 综合通信电缆 (1) 投诉

P:2008-09-16 20:48:15

14

我正在开发研究83% 传输速率的 PTFE发泡,就快搞出来了 ,

infrared radiation - 红外辐射,红外线辐射 (1) 投诉

P:2008-09-24 10:38:32

15

怎么有的网址打不开???

PE - process engineer 制程工程师 (1) 投诉

104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