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挤塑|挤橡|发泡 > 外观为什么现螺纹

[问题求助 ] 外观为什么现螺纹

P: 2019-11-08 17:30:47

1

14AWGX2C+22AWGX3C外观怎么会有这么大的纹路,什么原因

first-differential equation - 一阶微分方程 点赞(0) 投诉

P: 2019-11-09 09:57:40

2

这是成缆绞合纹,里面没有填充圆整,护套厚度不够。

MCIMP - 蒙特卡罗(MonteCarlo)计算机代码(适用于直角坐标) 点赞(0) 投诉

P: 2019-11-09 10:45:16

3

anguie:

14AWGX2C+22AWGX3C外观怎么会有这么大的纹路,什么原因


TFF - 结构同 TF,但导体採用较柔软型者 点赞(0) 投诉

P: 2019-11-09 10:47:08

4

anguie:

14AWGX2C+22AWGX3C外观怎么会有这么大的纹路,什么原因

护套压力不够

ballasting - 压舱材料, 道碴材料 点赞(0) 投诉

P: 2019-11-09 11:48:59

5

也可以做套管式生产,做空一点,内模管长做10mm。

optical fiber composite ground wire - 光纤复合架空地线 点赞(0) 投诉

P: 2019-11-09 13:18:42

6

非加压的套管模具有什么用,

如果楼主不计成本的话,做2次挤出就可以了,一次加压 第二次套管。

要想一次做好,你就用半加压模具,外模郎长减少,内外模的间距调整。

我的名字就是微信,不懂再咨询我

caterpillar pull-off - 履带牵引装置 点赞(0) 投诉

P: 2019-11-11 08:01:01

7

节距印,不要节距印就拿挤管放或者放大厚度

EP - epoxide环氧化物 点赞(0) 投诉

P: 2019-11-11 08:01:02

8

节距印,不要节距印就拿挤管放或者放大厚度

capacitance measurement - 电容测试 点赞(0) 投诉

P: 2019-11-11 08:23:29

9

1、采用挤压式模具;2、护套放空一点,不能太空 ,不太好控制;3、护套放厚一点;4、选择合适的填充,填充圆整。

AFIPS - American Federation of Information Processing Societies美国信息处理学会联合会 点赞(0) 投诉

P: 2019-11-11 16:05:21

10

4楼 你是认真的吗???

suspertslotl polymerisation - 悬浮聚合法 点赞(0) 投诉

P: 2019-11-11 16:07:43

11

这很正常。。挤压式避免不了  除非加填充或者直接挤管再空一些。。

RC - removable-conductor可移动导体 点赞(0) 投诉

P: 2019-11-12 17:16:07

12

建议双层押出,这样效果比较好。建议第二层厚度尽量在0.5mm左右

hard braking - 急刹车 点赞(0) 投诉

P: 2019-11-12 17:16:07

13

建议双层押出,这样效果比较好。建议第二层厚度尽量在0.5mm左右

excess-length - 余长(光纤的) 点赞(0) 投诉

P: 2019-11-14 19:03:47

14

131426o:

建议双层押出,这样效果比较好。建议第二层厚度尽量在0.5mm左右

护套总厚度只有0.7MM

P.V.F. - polyvinyl formal聚乙烯醇缩甲醛 点赞(0) 投诉

P: 2019-11-14 20:46:42

15

赞同6楼的方法,零郎长多段加压外模值得你试一下

metal screen - 金属屏蔽 点赞(0) 投诉

15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