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缆 绕包 填充

[绕包工序] 柔性电缆绕包带用什么好?

P:2019-11-04 10:50:14

1

用绵纸还是无纺布?如果不用,柔性是不是更好

creep behaviour - 蠕变性能 (10) 投诉

P:2019-11-04 14:41:15

2

棉纸是什么  没用过    无纺布的话建议用0.06-0.1厚度的   

water seal - 水封 (9) 投诉

P:2019-11-05 08:21:18

3

无纺布 有0.04和0.07

Low Tension - 低压。如使用在汽车之电线,电池与啟动马达之电线,汽车灯光用电线等。 (0) 投诉

P:2019-11-05 08:32:10

4

用无纺布0.05,技术交流QQ:30837003

maximum refractive index difference - 最大折射率差 (0) 投诉

P:2019-11-06 13:47:28

5

用薄型高强度无纺布

braided coaxial shielding - 编织同轴屏蔽 (1) 投诉

P:2023-05-05 15:45:34

6

pedestal - 支架;基座 (0) 投诉

P:2024-09-14 13:36:27

7

coil unloading arm - 圈线卸下臂 (0) 投诉

P:2025-08-19 12:35:32

8

frame type filter-press - 架式压滤机 (0) 投诉

8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