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挤塑|挤橡|发泡 > 悬臂绞成缆不圆整求助

[问题求助 ] 悬臂绞成缆不圆整求助

P: 2019-08-02 17:43:32

1

用悬臂绞成缆,YJV 3X4 , 线芯外径4mm,成缆模具8.5mm,节距从240-350mm都试验过,成缆就是不圆整。

根本问题是:填充物不在应该在的位置,比如本来应该在红绿线芯间的填充经常跑到红黄线芯之间

求各位同仁帮帮忙,在线等··········

primary coating gauge - 一次涂层检测仪(光纤) 点赞(0) 投诉

P: 2019-08-02 18:45:39

2

跑绳?填充绳加点张力试试

fixed attenuator - 固定衰减器,固定衰耗箱 点赞(0) 投诉

P: 2019-08-03 08:34:47

3

绕包头距离模口距离近不近?
如果线芯张力控制的不好,等缆芯出模口走到绕包就已经让绕包摇散了,填充会钻到中间缆就会不圆整。
帖 子 奖 罚
songfeiX 奖励 20 金币,10 声望,于 2019-08-06 07:45:16 原因:奖罚

ageing time - 老化时间 点赞(0) 投诉

P: 2019-08-03 10:12:54

4

芯线张力加大,填充的张力适当放鬆。

CDC - Computer Development Center计算机开发中心 点赞(1) 投诉

P: 2019-08-03 10:56:17

5

1032165712:

跑绳?填充绳加点张力试试

试了,还是会跑,不过好多了

double twister method - 双扭绞法 点赞(0) 投诉

P: 2019-08-03 10:59:40

6

jirui123:

绕包头距离模口距离近不近?

如果线芯张力控制的不好,等缆芯出模口走到绕包就已经让绕包摇散了,填充会钻到中间缆就会不圆整。

绕包头距离模口距离一米左右,缆芯穿过管子到绕包头。

现在情况是缆芯没散,填充不是跑到中间去了,而是跑到别的线芯之间了。造成有的线芯间填充多一根,有的少一根。

phase-to-phase spacer - 相间隔离层 点赞(0) 投诉

P: 2019-08-04 08:06:44

7

加大分线板与并线模之间的距离。

maximum curing speed - 最高交联速度 点赞(0) 投诉

P: 2019-08-05 07:08:06

8

lgzh63:

加大分线板与并线模之间的距离。


varnishing unit - 涂漆装置 点赞(0) 投诉

P: 2019-08-05 16:28:14

9

穿分线板依照成缆的结构图分散开 把层次分开 外层的填充就靠着外层穿 保证结构
芯线张力略大一点 填充张力略小
如果还有这种现象需要查看是成缆结构在什么位置散的
如果在绕包就逐渐降低绕包张力
设备运行速度也试着调调看 也许设备运行过快也有可能会导致这样的情况
你填充的是什么 涤纶绳? 网膜带?
如果是这种情况你可以把填充先绞合加捻 再填充会得以解决(散的填充 张力无法保证一致 会容易被压进缝隙)
3*4的结构稳定的不应该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帖 子 奖 罚
songfeiX 奖励 20 金币,10 声望,于 2019-08-06 07:45:08 原因:奖罚

Fibral conductor - 光纤通信组合导线(BICC产品) 点赞(1) 投诉

P: 2019-08-06 16:33:13

10

最直接的办法改用笼绞或管绞机, 肯定是没啥问题的, 就是速度慢点.

悬臂成缆机是通过设备内悬臂旋转成的绞距, 可能本来没进机器里面之前(出分线板那段)是圆的, 经过机器一扭反而不圆走位,

建议 : 你可以分2个分线板来定型, 第一个分线板先穿芯线, 先成型(放线张力加大些), 然后通过第二个分线板中间, 填充放第二个分线板过去(张力适当放小些), 不让填充挤进去, 这样对填充走位有帮助. 另外成缆节距大了, 一般在成缆外径的25倍左右, 节距太大容易压扁.

testing and rewinding machine - 检查复绕机 点赞(2) 投诉

P: 2019-08-08 10:18:29

11

做这种线材,悬臂成缆不能有前置牵引。

overirradiation - 过度辐照,过度辐射 点赞(0) 投诉

P: 2019-08-09 16:09:48

12

学习了

VCD - video compact disc小视盘,小影碟 点赞(0) 投诉

P: 2019-08-11 13:36:44

13

圆整和节距有关系,调整吧。

co-axial extrusion crosshead - 同轴式十字挤出机头 点赞(0) 投诉

13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