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缆 绕包 填充

[问题求助] 成品电缆打起高压后,是否就代表合格.

P:2008-03-12 16:03:04

1

成品电缆打起高压后,是否就代表合格.

monometallic wire - 单金属线 (0) 投诉

P:2008-03-12 16:12:19

2

这个只是电压试验合格.其它的还要试验的.电阻.厚度.老化.等等

roller bed - 固体床(挤出螺杆的) (0) 投诉

P:2008-03-13 09:13:28

3

我说的是其它试验都合格的情况下

electroplating method - 电镀法 (0) 投诉

P:2008-03-13 13:46:15

4

打起高压后要按标准经过一定耐压时间不击穿才可以.

STAC - shrinkable tube and thermoplastic adhesive copolymer热收缩管与热熔胶(连接电缆外护套用) (0) 投诉

P:2008-05-23 09:27:18

5

那可不一定,如果三相中有一相有问题高压照样打得起

或者说只要相邻两相导体没有相碰就能打得起

thixotropic gel - 触变凝胶 (0) 投诉

P:2009-04-02 14:43:33

6

成品出厂试验 低压耐压合格导体电阻合格就可以了  高中压要耐压 局放  导体电阻合格

metal deactivator - 金属钝化剂 (0) 投诉

P:2009-04-04 16:46:57

7

你的高压是多高啊?

多芯电缆有一芯或几芯损伤时,只要不在一起,电压照样合格。我曾经遇到过

Scotchlok - 导体压接金具和工具(美国3M公司商品名称) (0) 投诉

P:2009-04-05 17:00:49

8

电压试验是最基本的一个项目!

insulation varnish - 绝缘漆 (0) 投诉

P:2009-09-10 12:36:21

9

成品电缆打起高压后,只能说明通过了耐压试验。在做耐压试验时,若电流较大,说明绝缘有一定的问题,例如绝缘有破损但不在相邻处,此种情况往往耐压试验能够通过,但若要用摇表摇,会发现绝缘电阻较小。

hand loaded hopper - 人工加料斗 (0) 投诉

P:2009-10-26 10:39:27

10

成品打起高压后,看泄流电流大不大,如果很大证明电缆内部有损伤,必须要返工重新查找原因

automation - 自动化 (0) 投诉

P:2009-10-26 14:41:40

11

成品电缆的耐压试验就是高压试验,单对耐压是合格了,但是还有具体的如电气性能和结构尺寸的规范要求等须合格,才能算正真的合格

zero-halogen flame-retardant material - 无卤阻燃材料 (0) 投诉

P:2010-05-30 15:57:42

12

成品打起高压通过后,导体直流电阻.等

guiding unit - 导向装置 (0) 投诉

P:2010-06-03 15:38:08

13

成品电缆的耐压试验就是高压试验,单对耐压是合格了.

two-wire amplifier - 二线制增音机 (0) 投诉

P:2010-06-04 13:38:27

14

只要能通过打压   那就可以了 前提是别的性能没有问题

CCF - carbon coated fiber碳涂覆光纤,涂碳光纤 (0) 投诉

P:2010-06-05 13:24:45

15

同意9楼的说法最好的是耐压试验通过后芯与芯、芯与地再测试一下绝缘电阻是否有区别这样才能说合格(其它性能通过)

tightener - 紧线器, 紧固物, 收紧器, 张紧装置 (0) 投诉

21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