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辐照 紫外 蒸汽交联

[干法交联] CCV半干式交联机氮气入口的温度一般应控制在多少度?

P:2007-12-25 09:53:56

1

请问:

       CCV半干式交联机氮气入口的温度有没有什么讲究呢,一般应控制在多少度,以什么方式控制比较好呢?

aging test - age test老化测试 (0) 投诉

P:2007-12-26 15:37:31

2

   怎么没人回呢,是不是问题太低级了呀?很多人都说这个温度无关紧要,可是老外的资料上说要注意这个温度,但是又没有细说?

shipping drum - 供货用电缆盘,装运用电缆盘 (0) 投诉

P:2008-01-19 16:18:45

3

进口线上此处有温度探头,是不要太高,在做35kV小规格电缆时可能有点影响,其他倒也没什么。

如果能检测此处温度,控制在275度以下,高了。冲点氮气就好。如果机头处不漏气,正常充氮和排污,此处温度不会太高的。

cotton - 棉纱,棉线 (0) 投诉

P:2008-05-11 17:22:10

4

同意楼上说的,在国内好象还没有这个说法!

green chemistry - 绿色化学 (0) 投诉

P:2008-08-13 13:30:35

5

国产交联设备对此不作要求,不知道是国产设备先进还是……

ET - exchange terminal[termination]交换终端 (0) 投诉

P:2010-10-23 20:29:46

6

国产交联设备对此不作要求

casual user - 非正式用户 (0) 投诉

P:2010-12-20 14:49:40

7

之所以对其要求是为了减少绝缘的内应力,氮气一般都是从下面打上去的,这样可以起到一定的预冷作用,如果温度不控制好,会使电缆产生一定的内应力。

accumulator - 储线器,补偿器 (0) 投诉

P:2011-08-15 15:05:57

8

学习了

circuit - 回路,电路,线路 (0) 投诉

P:2011-08-27 11:17:48

9

因为生产中压料 但是不了解 学习中

KEWS - Kentucky Early Warning System(美国)肯塔基远程警戒系统<它是一个光纤通信系统> (0) 投诉

P:2012-03-13 20:48:28

10

有学到了··

barker - 剥皮器,剥皮机;剥皮工 (0) 投诉

P:2012-04-04 09:48:15

11

我曾发现过生产时起头约20米段屏蔽表面开裂,不知是什么原因?

bonded jacket - 粘接护套,粘接护层 (0) 投诉

P:2012-05-20 13:48:46

12

我曾发现过生产时开始冲氮气约20-40米屏蔽表面甚至绝缘层表面出现开裂情况,不知哪位大侠指点一下是什么原因?谢谢

long-term aging test - 长期老化试验 (0) 投诉

P:2014-10-15 10:32:32

13

与外屏了有关,生产线速与硫化温度不匹配就会出现

Drylene - 德里纶(英国生产的一种聚乙烯单丝商品名) (0) 投诉

P:2014-10-15 14:25:50

14

disk - disc (0) 投诉

P:2014-11-06 13:03:40

15

学习了

Hi-Q - high-quality高品质因数,高质量因数 (0) 投诉

17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