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连接器 插头附件

[已经解决] 插头注塑为什么缩水

P:2007-11-26 20:39:51

1

插头在啤出时  头部凹下  请问是什么原因

谢拉!

tapelapper - 包带机 (0) 投诉

P:2007-11-27 09:04:16

2

1.温度过高,2.胶料太软,3.注塑胶料面积过大.还有就是出模时间太快

帖 子 奖 罚
zhengliang 奖励 0 金币,.1 声望,于 2010-6-25 20:42:10 原因:奖励

traverse width - 排线宽度 (0) 投诉

P:2007-11-27 09:39:04

3

方便的話將模具面照片發來看一下.我想可能你的模具面是光面的.不光會縮水還會有少膠的現象.你可以將模具面改為麻面,並將排氣孔清洗干淨.再配合調機應該可以解決了

oil-resistant cable - 耐油电缆 (0) 投诉

P:2007-11-27 09:43:54

4

有可能是設計問題, 厚度太大

colo(u)red thread - 彩色线(绕扎在由四根光纤组成的光缆芯外围) (0) 投诉

P:2007-11-27 09:55:12

5

1>先看一下你的插头外模是不是太大了,

2>可以将插头打内模后再成型外模,

3>适当的调高成型的温度,压力及冷却时间

4>可以将插头的胶料改软一点;这样子胶料的流动性会好一点。

5>模具的排气是不是很好。

 

帖 子 奖 罚
zhengliang 奖励 0 金币,.1 声望,于 2010-6-25 20:43:25 原因:奖励

wire diameter - 线径 (0) 投诉

P:2007-11-27 12:56:20

6

还有一点,胶料是否水份高.可以烤一下,70度4H.

PCS fiber - 聚碳硅烷纤维 (0) 投诉

P:2007-11-27 13:03:10

7

加点回料就好了还省钱!

birefringent fiber - 双折射光纤 (0) 投诉

P:2007-11-27 14:51:45

8

flf9835:

1>先看一下你的插头外模是不是太大了,

2>可以将插头打内模后再成型外模,

3>适当的调高成型的温度,压力及冷却时间

4>可以将插头的胶料改软一点;这样子胶料的流动性会好一点。

5>模具的排气是不是很好。

 

3>应该是调低温度吧???

Master franchise - 特约总经销 (0) 投诉

P:2007-11-28 15:04:14

9

我也认为是调低温度

NZDF - non-zero dispersion fiber非零色散光纤 (0) 投诉

P:2007-11-28 16:55:54

10

是不是内模的问题

Exclusive distributor - 独家经销商 (0) 投诉

P:2007-11-28 17:23:25

11

谢谢各位拉 !

GSWB - galvanized steel wire braiding镀锌钢丝编织铠装 (0) 投诉

P:2007-11-30 07:58:10

12

同意8楼的意见

three-core single aluminium sheath cable - 三芯分相铝包电缆 (0) 投诉

P:2007-12-15 15:24:26

13

1料受潮

2料温高,冷却过快

3保压时过短

帖 子 奖 罚
zhengliang 奖励 0 金币,.05 声望,于 2010-6-25 20:43:55 原因:奖励

Concentric-Lay-Stranded Aluminum-Alloy Conductors, Steel Reinforced - 钢芯加强同芯绞捻铝合金导线 (0) 投诉

P:2007-12-18 13:18:08

14

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

1.射出速度太快;2.射出压力太小;3.模温太高;4.胶料稳定性不佳或含水份高;5.冷却时间不够长;6.制件外模太厚;7.射胶量不足.

anti-radiation cable - 防辐射电缆 (0) 投诉

P:2007-12-19 12:05:28

15

同意8楼意见

lead ball bath - 铅丸浴 (0) 投诉

37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