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缆 绕包 填充

[问题求助] 电缆的结构图

P:2007-11-20 10:13:54

1

谁有电缆的结构图啊,特别是扇形电缆的结构图,或者告诉我用什么软件好画一点!现谢谢大家了!

roll-off factor - 滚降系数 (0) 投诉

P:2007-11-20 10:17:55

2

不是用CAD画吗?

UV-curable acrylamide - 紫外光固化丙烯酸酯 (0) 投诉

P:2007-11-20 10:20:08

3

我有一些结构图,用CAD画的,不知你有没有用



帖 子 奖 罚
lion 奖励 5 金币,.05 声望,于 2008-12-11 15:30:07 原因:鼓励!!!

lock - 锁扣,搭扣(锁紧线盘用) (0) 投诉

P:2007-11-20 10:25:04

4

用CAD就可以了

flame-retardant modified product - 改良型阻燃材料 (0) 投诉

P:2007-11-20 12:08:03

5

你平面的可能要用Photoshop 来做效果啊

 

unarmoured cable - 非铠装电缆 (0) 投诉

P:2007-11-20 15:40:47

6

我习惯用CAD画,,,,可是现在只会画平面的.....

 

SPS - automatic protection switching自动保护换接 (0) 投诉

P:2007-11-21 09:44:15

7

用CAD画比较容易。

optical signal aligner - 光信号分配 (0) 投诉

P:2007-11-21 10:00:51

8

skyhuang:

你平面的可能要用Photoshop 来做效果啊

 

用这个也可以吗?我还是头一回听说

bus bar - 汇流排,母线 (0) 投诉

P:2007-11-21 19:39:06

9

我是用Photoshop画,不熟练,好慢哦,用CAD画快就是快

可是怎么导出来用在word里面呢 ?

还请高手指教哈 !

strand shield - 绞线屏蔽 (0) 投诉

P:2007-11-29 13:59:06

10

感谢提供,可是我下不了

 

buzz-out operation - 振铃查线;摇通(手摇电话);振铃试验 (0) 投诉

P:2007-11-29 14:06:28

11

那谁有较全的日标,德标,美标,国标的电线结构图呢,我同样需要

entirely - 完全地, 全然地, 一概地 (0) 投诉

P:2007-12-06 23:16:39

12

最好用CAD画

inter-laboratory reproducibility - 试验室试验的复验性,试验室试验结果的复验性 (0) 投诉

P:2007-12-20 17:57:33

13

computer-controlled cable measuring equipment - 计算机控制的电缆测量设备 (0) 投诉

P:2007-12-28 10:46:15

14

或许你去加入一些电缆、电线行业的QQ群,能从那里获得一些资料

casing of a joint - 连接盒,连接套管 (0) 投诉

P:2008-01-08 13:43:08

15

需要那种呢?电缆的结构图也太多了

dispersion shifted fiber - 色散位移光纤 (0) 投诉

62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