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质 检测 试验

[实验项目] 各位前辈,1.0电缆线芯导体只要电阻合格就行了吧,不用在意电阻率吗

P:2018-06-04 12:14:49

1

我们有一批丝材不怎么好,电阻率不合格。拉成直径1.15的铜丝用作1.0导体,这样虽然电阻率不合格,但是截面大所以电阻是合格的,这样可以吗? 挤过绝缘进行测量:直径1.15 ,电阻17.1 。

regenerating unit - 再生装置 (0) 投诉

P:2018-06-04 15:32:56

2

当然可以啊

Hematect - 一种熔化沥青剂 (0) 投诉

P:2018-06-05 11:24:32

3

一般接收方检测只测电阻吧,成品电缆导体是不用测电阻率的吧? 标准里是要求测电阻,但是问了一个前辈,他也说不准

mobile reeling machine - 移动式收线机 (0) 投诉

P:2018-06-30 15:46:21

4

测电阻

B.S.W.G. - British Standard Wire Gage英国标准线规 (0) 投诉

P:2020-09-18 10:21:16

5

你这问题也是我很长时间没想明白的究竟能不能用3956标准里面也没给个说明  如果能用那为什么3953还要规定体积电阻率

street lighting cable - 街道照明用电缆 (0) 投诉

P:2021-05-21 08:00:12

6

可以 电阻率是对yt退火工艺的要求,电阻率达不到说明材质达不到要求 电阻率只跟材质本身和温度有关 与电阻无关 概念不一样

thermal cleaning - 热清洗 (0) 投诉

P:2021-07-10 14:44:43

7

不用在意

electronic close-loop control system - 电子闭环控制系统 (0) 投诉

7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