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电缆

[问题求助] 关于编织屏蔽的计算问题

P:2018-05-02 14:35:35

1

请教大家,关于KVVP的编织密度的计算,其中关于锭数m值(编织机同一方向的锭数),如果24锭编织机,我只用了16锭来编,那么m取值是8还是12?

color stripe - 色带,电缆标志带 (0) 投诉

P:2018-05-03 08:09:27

2

看一下是否适用。

discharge breakdown - 放电击穿 (0) 投诉

P:2018-05-03 08:47:06

3

您列的表是16锭,如果我只用14锭呢,取值还是16吗?

copper-cored glass sealing alloy wire - 铜芯玻璃密封合金线 (0) 投诉

P:2018-05-04 08:03:45

4

考虑上下盘的转动平衡问题,不能用14锭编织,一盘都是4的倍数,上下锭各一半,平衡分配安装锭子。

unbalanced phantom chute - 单幻像回路 (0) 投诉

P:2018-05-04 08:46:55

5

好的,谢谢各位

compatibility with XLPE - 同交联聚乙烯的相容性 (0) 投诉

P:2018-05-05 09:17:04

6

你们都高手,我请教个怎么增加编织铝箔和绝缘的附着力呢

electrical cable unit - 电缆单元 (0) 投诉

P:2018-05-07 14:28:03

7

qwert54321:
请教大家,关于KVVP的编织密度的计算,其中关于锭数m值(编织机同一方向的锭数),如果24锭编织机,我只用了16锭来编,那么m取值是8还是12?
如果是用24锭机台简化只装16来做编织(上/下锭各装8锭),那m取值为8,如果取值12的话,编织率就是24锭的结果。

crosstalk between coaxial pair and quad - 同轴对串四线组(同轴对对四线组的串音,简称:同串四) (0) 投诉

P:2018-05-07 17:46:20

8

这样编织的话会密度不均匀,不符合技术要求。

loose buffer jacket - 松包缓冲套(光纤的) (0) 投诉

P:2018-05-08 14:39:51

9

有没有想过这样编织出来的有多丑啊?

splice - 连接,粘接,接续;接头 (0) 投诉

P:2018-05-09 16:57:28

10

07821692:
有没有想过这样编织出来的有多丑啊?
我也只是在核算定额的时候想到这个事情 所以请教下大家...看到大家的解答 我基本知晓了

hand-held computer - 掌上计算机,手持式计算机(一种小型计算机,可放在一只手中) (0) 投诉

P:2024-04-09 19:10:09

11

ultrasonic cleaning machine - 超声波清洗机 (0) 投诉

11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