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缆 绕包 填充

[缆芯填充] 硅烷交联料蒸煮

P:2017-03-31 00:08:07

1

请问大家,现在大家都用什么办法交联用蒸还是煮?

Christmas-tree wire - 圣诞树用电线 (0) 投诉

P:2017-03-31 09:13:20

2

一般都是用蒸气管道

Blade Pull test at Elevated temperature - 铜片加热荷重测试 (0) 投诉

P:2017-03-31 10:06:47

3

蒸汽交联房,买个蒸汽发生器。或者改用辐照交联

contact pin - connector lug (0) 投诉

P:2017-03-31 12:03:46

4

现在最多的还是辐照交联多!


tin plating machine - 镀锡机 (0) 投诉

P:2017-04-05 14:20:49

5

你们都不知道别个楼主说的啥材料的交联就在建议用辐照。。。楼说说蒸或煮应该是低压用的XLPE。。。。谁特么的这种材料去辐照?

heat-sealing device - 热封装置 (1) 投诉

P:2017-04-14 09:54:57

6

直接买1台或2台蒸汽发生器,接钢管到空地上。   按交联厚度1CM  蒸煮4小时控制就行了!~

loading preparation - 装盘准备,上盘准备 (0) 投诉

P:2017-05-07 08:29:30

7

6楼的你确定是1CM厚度4个小时不是1MM

stripping of the conductor - 剥除导线上的绝缘 (0) 投诉

7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