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挤塑 挤橡 发泡

[问题求助] 尼龙挤出只能正常开2小时左右机后电流上升,不出料?

P:2016-11-05 18:04:45

1

现在是只能正常开2小时左右机,接下来就是电流上升,不出料,变频器跳掉。所有参数都调整了,还是不行,哪位高手指点啊。

jerk-bend test - 急拉弯曲试验(光纤的) (0) 投诉

P:2016-11-05 19:47:50

2

有可能是变频器有问题了

planetary twister - 行星式[笼式]绞线机 (0) 投诉

P:2017-08-10 15:59:46

3

温控有问题

coupler - 耦合器;连接器,接头 (0) 投诉

P:2022-08-07 21:02:02

4

尼龙挤出温度比较窄

dual-spindle spooler - 双盘收线装置 (0) 投诉

P:2023-12-13 10:04:52

5

螺杆/机头/模具,配置正确吗?

wire carriage - 钢丝铠装层;收线架(无线盘);立式圈线存放架 (0) 投诉

5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