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挤塑 挤橡 发泡

[发泡绝缘] 请教,化学发泡线芯不圆,椭圆形。什么问题?如何解决。

P:2016-07-06 15:50:22

1

请教,化学发泡线芯不圆,椭圆形。什么问题?如何解决。

cage stranding machine - 笼式绞线机,笼绞机 (0) 投诉

P:2016-07-06 15:51:05

2

1.0铜的电视线

feel - 感觉, 觉得, 触摸, 以为,手感 (0) 投诉

P:2016-07-06 16:54:26

3

模具没有问题么。。。。

twine - 双线组,对线组;细(麻)绳;扭绞 (0) 投诉

P:2016-07-06 17:49:10

4

1.0铜电视线那是SYWV-75-5这个是物理发泡,不是用化学发泡

acoustic paint - 吸声涂料 (0) 投诉

P:2016-07-08 10:30:59

5

那是物理发泡,扁有好多原因   发泡度过大  ,冷却不够   线速度太快   ,机头温度太高等 ,有事请拨打15372588179  

metal tape welder - 金属带焊接器 (0) 投诉

P:2016-07-09 08:26:35

6

热心的朋友很多啊

time-delay equalization - 时延均衡 (0) 投诉

P:2016-07-09 16:53:52

7

线缆模具太大或太小,容易造成线缆不圆整,看样子就是外模太小

deframer - 解帧器 (0) 投诉

P:2016-07-12 16:27:49

8

模具是主要原因,其他因素如:温度的设定,线速度。。

helical marking - 螺旋标记 (0) 投诉

8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