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挤塑 挤橡 发泡

[问题求助] 关于尼龙PA6绝缘挤出无法紧密包覆的问题?

P:2015-06-07 09:52:34

1

我们家现在有款线 要求用尼龙绝缘 芯线是多股绞线 挤出要求绝缘层与线芯需紧密包覆 可是现在不管是挤管抽真空 还是挤压 都达不到要求 大家有什么好的意见吗? 尼龙用的是PA6

pack coiler - 筒式成圈机,成圈筒 (0) 投诉

P:2015-06-11 17:08:34

2

你们用的螺杆是专门设计的押尼龙料螺杆吗

adjustment - 调整,调节 (0) 投诉

P:2015-06-27 10:51:14

3

看看

Condensate pit - 冷凝液池 (0) 投诉

P:2015-07-17 09:23:08

4

线芯要预热,

insertion loss - 插入损耗 (0) 投诉

P:2015-07-24 09:28:30

5

修改一下模具

cladding - 镀层;垫层;金属包层法(一种铜包钢线制造方法) (0) 投诉

P:2015-08-05 16:02:41

6

芯线预热+抽真空

high solid coating - 高固体涂料 (0) 投诉

P:2023-12-13 09:34:33

7

尼龙绝缘紧密包裹芯线,导体与导体之间有中间绝缘层吗?

al-sheath - 铝护套 (0) 投诉

7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