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缆模具 盘具

[挤出模具] 求高手做套模具

P:2015-01-21 16:07:30

1

TPU空管

OD:4.0   ID:0.8

麻烦说下用多大的模具、内模管长多少、外模廊段多长

colored ribbon - 色带(电缆印字机的) (0) 投诉

P:2015-01-25 21:12:19

2

aaa9303:

TPU空管

OD:4.0   ID:0.8

麻烦说下用多大的模具、内模管长多少、外模廊段多长

 

到底是做模具还是答疑?

HART - handy access record terminal便携式接入记录终端(设备) (0) 投诉

P:2015-04-06 20:04:21

3

上海蓝敦模具厂专业生产电线电缆模具机头13162608537  QQ1159508758

air line wire - 架空导线,架空线路导线 (0) 投诉

P:2015-04-21 16:19:56

4

这么厚的壁啊。拉伸比平衡0.85左右比较合适。具体模具想多大,线定内模。让后自己套吧。

outgoing coated fiber - 引出包覆光纤 (0) 投诉

4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