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缆 绕包 填充

[缆芯填充] 关于控制电缆填充问题

P:2014-06-27 11:02:10

1

各位:你们单位控缆哪些规格需加填充?一般说是正规绞合的话无需填充,但有些正规绞合的大截面线还是填充的,各位是否有关于这方面说明规定或单位规定?

plain conductor - 单-导体,裸线,普通导体 (0) 投诉

P:2014-06-27 16:01:17

2

没人回答的

extruded inner covering - 挤包的内护层 (0) 投诉

P:2014-06-27 18:45:17

3

个人认为填充是为了线缆的圆整度

supervisory substation - 监控分站 (0) 投诉

P:2014-07-11 09:48:25

4

填充一般为了圆整

overfill shape nonuniformity - 过充满形状不均匀性(线杆轧制缺陷) (0) 投诉

P:2014-07-19 10:46:52

5

主要是为了圆整度。

drawing-down - 拉伸 (0) 投诉

P:2014-09-02 11:52:20

6

填充是为了圆整,没有别的

polypropylene strand - 聚丙烯绞股绳 (0) 投诉

P:2014-09-04 09:41:12

7

这个貌似没有规定,,我们是自己任意添加filler,力求成缆填充圆整即可

graded-index fiber cable - 梯度折射率光缆,渐变型光缆 (0) 投诉

P:2014-09-10 16:00:47

8

就是为了圆整,材料性质满足要求给予可以啦。填充什么自己定。现在主要填充是丙纤

hydraulically-operated arm - 液压操作臂(收放线装置的) (0) 投诉

P:2014-09-14 22:01:43

9

元整

change - 改变,变化;更换 (0) 投诉

9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