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挤塑 挤橡 发泡

[问题求助] 口模流涎怎么办

P:2014-03-18 16:30:51

1

我司在做TPE护套挤出时经常在模唇处堆料,时不时会粘在线上。有没有什么措施可以改善?模具配比怎样合适?挤塑温度是否低点好?请大神指点。

QC Flow Chart - 品管检验流程图 (0) 投诉

P:2014-03-18 18:18:32

2

这种情况一般都会有,但是换家供应商也许会少点,完全没有那是不可能的

 

acrylate-vinylacetate copolymer - 丙烯酸-醋酸乙烯共聚物 (0) 投诉

P:2014-03-18 18:54:07

3

是分子析出,调温度和模具都没什么大用。。。

wire and cable for electric equipment - 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 (0) 投诉

P:2014-03-18 19:26:24

4

很难彻底解决啊!
这需要TPE制造商从配方上想办法才行。

perforate - 穿孔, 打眼; 打洞; 刺穿,贯穿,打孔 (0) 投诉

P:2014-03-19 08:38:34

5

这么难啊,准备先将模套换大点试下。

hypothetical reference digital link - 假设参考数字链路 (0) 投诉

P:2014-03-19 10:43:37

6

某些狠人一般会在模口用火烧,虽可解决问题,但安全隐患较多。个人建议可适当提高模套温度,或模套口倒下角,或喷图脱模剂,模具内壁涂层、光滑无伤痕。另外适当调大模具间距也可适当解决。

bending machine - 弯曲机 (0) 投诉

P:2014-03-20 09:19:57

7

找一下TPE供应商,调整配方!有需要和我联系:13706810988<div>
</div>

dyeing treatment - 着色处理,染色处理(检查塑料绝缘水树时使用的再现方法) (0) 投诉

P:2014-03-20 13:31:37

8

适当降低工艺温度,采用无廊长的外模会有改善,这种材料特性没办法杜绝。

Wrapping test after pre-conditioning - 预处理后卷绕试验 (0) 投诉

P:2014-03-21 11:44:41

9

恩,都说的很有道理。

packet - (一)组;信息包,数据包 (0) 投诉

P:2014-03-22 09:08:56

10

多谢各位指点

electronic cable - 电子电缆 (0) 投诉

P:2014-03-24 15:04:16

11

我们之前也碰到这样的问题,后来我们在模口加两个热吹风管,过多时间把积渣吹掉

cloth tape - 布带 (0) 投诉

P:2014-03-24 18:23:03

12

模具小了、料不纯

multiplex communication - 多路通信,多工通信 (0) 投诉

P:2014-05-07 17:31:08

13

采用高温燃烧好像是目前比较可行的办法。有的用火,有的用负离子表面处理器(也是可产生高温的喷气),这个还是比较贵。

microcrack - 微裂纹,微裂痕,微裂缝 (0) 投诉

P:2014-06-16 11:15:12

14

模具大点可能会好点

 

identifier - 识别器,识别符,标识符 (0) 投诉

P:2024-01-18 14:15:04

15

standard operating temperature - 标准工作温度 (0) 投诉

15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