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挤塑 挤橡 发泡

[问题求助] 口模流涎怎么办

P:2014-03-18 16:30:51

1

我司在做TPE护套挤出时经常在模唇处堆料,时不时会粘在线上。有没有什么措施可以改善?模具配比怎样合适?挤塑温度是否低点好?请大神指点。

circular stress-applying part - 圆形应力施加部分(光纤的) (0) 投诉

P:2014-03-18 18:18:32

2

这种情况一般都会有,但是换家供应商也许会少点,完全没有那是不可能的

 

telestar - 电视卫星 (0) 投诉

P:2014-03-18 18:54:07

3

是分子析出,调温度和模具都没什么大用。。。

PIC - photonic integrated circuit光子集成电路 (0) 投诉

P:2014-03-18 19:26:24

4

很难彻底解决啊!
这需要TPE制造商从配方上想办法才行。

silica glass - 石英玻璃 (0) 投诉

P:2014-03-19 08:38:34

5

这么难啊,准备先将模套换大点试下。

over-all shield - 总屏蔽 (0) 投诉

P:2014-03-19 10:43:37

6

某些狠人一般会在模口用火烧,虽可解决问题,但安全隐患较多。个人建议可适当提高模套温度,或模套口倒下角,或喷图脱模剂,模具内壁涂层、光滑无伤痕。另外适当调大模具间距也可适当解决。

smelting furnace for copper - 熔铜炉 (0) 投诉

P:2014-03-20 09:19:57

7

找一下TPE供应商,调整配方!有需要和我联系:13706810988<div>
</div>

coaxial line - 同轴线路 (0) 投诉

P:2014-03-20 13:31:37

8

适当降低工艺温度,采用无廊长的外模会有改善,这种材料特性没办法杜绝。

moistureproof membrane - 防潮膜 (0) 投诉

P:2014-03-21 11:44:41

9

恩,都说的很有道理。

Center Bundle light Armored Optical Cable - 中心束管式轻铠类光缆(GYXTW) (0) 投诉

P:2014-03-22 09:08:56

10

多谢各位指点

operating force test - 操作力试验 (0) 投诉

P:2014-03-24 15:04:16

11

我们之前也碰到这样的问题,后来我们在模口加两个热吹风管,过多时间把积渣吹掉

fireguard - 防火装置,防火罩 (0) 投诉

P:2014-03-24 18:23:03

12

模具小了、料不纯

SDA - system data analysis系统数据分析 (0) 投诉

P:2014-05-07 17:31:08

13

采用高温燃烧好像是目前比较可行的办法。有的用火,有的用负离子表面处理器(也是可产生高温的喷气),这个还是比较贵。

MFT - 1000呎之缩写。 (0) 投诉

P:2014-06-16 11:15:12

14

模具大点可能会好点

 

guiding sleeve - 导管(用于把光纤固定在适当位置上) (0) 投诉

P:2024-01-18 14:15:04

15

fluid heated and cooled extrusion crosshead - 液体加热和冷却十字挤出机头 (0) 投诉

15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