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种电缆

[硅胶电缆] 硅橡胶起泡是什么原因

P:2014-02-25 10:20:12

1

在生产硅橡胶的电缆的时候经常会遇到起泡的现象请问是什么原因,带镀锡铜丝屏蔽的起泡的要多,不要屏蔽的一般都不会起泡的。

eccentricity - 偏心率,偏心度(绝缘、护套等) (0) 投诉

P:2014-02-25 12:48:59

2

调整一下硫化时间或者温度看看,抽真空可以大点。如果没有改善就有可能在炼胶那里想办法了,配方呀,时间呀都有可能,只有根据实际情况慢慢找问题点。

inspection standard - 检验标准 (0) 投诉

P:2014-02-25 13:52:16

3

要老命哦,起泡基本是在硫化那边出现是问题,注重下硫化温度

digital service - 数字服务,数字业务 (0) 投诉

P:2014-02-25 14:22:57

4

不会啊,做带屏蔽层的就会起泡,不带屏蔽的就不会起泡了

reeling pitch - 缠绕节距 (0) 投诉

P:2014-03-24 16:26:31

5

屏蔽层开机时有过预热炉吗?

relative vented water tree length - 开孔水树的相对长度 (0) 投诉

P:2015-06-19 05:57:26

6

带屏蔽层,有没有绕包,有的话什么材质?

gland - 密封压盖,填料盖 (0) 投诉

P:2015-06-22 08:26:59

7

调整预热温度

telephone network - 电话网络 (0) 投诉

P:2015-07-02 10:12:44

8

带屏蔽的好像有油就容易起跑

guillotine - 截断机, 切除器 (0) 投诉

P:2018-11-09 14:14:27

9

带屏蔽没绕包会因为渡锡铜本身的油气而容易起泡
我们经验是如果带屏蔽不绕包的线生产前会先烤过一次
会大大改善起泡问题
帖 子 奖 罚
liangding 奖励 5 金币,3 声望,于 2018-11-09 17:11:06 原因:奖罚

phosphor bronze tube - 磷青铜管 (0) 投诉

P:2019-01-14 15:14:59

10

加个预热装置,抽真空加大,还有就是调整硫化温度!这三个方面逐一试试就肯定可以改变!

puncture voltage - 击穿电压,击穿强度 (0) 投诉

P:2022-11-28 21:21:18

11

jrjetaime:

带屏蔽没绕包会因为渡锡铜本身的油气而容易起泡

我们经验是如果带屏蔽不绕包的线生产前会先烤过一次

会大大改善起泡问题

同意楼层,硅胶外被前需要烘烤缆芯几个小时。

cross-linking index - 交联指数,交联度 (1) 投诉

P:2025-06-12 15:19:14

12

增加预热温度,真空加大

Memo - 备忘录 (0) 投诉

P:2025-09-28 14:53:46

13

调整硫化温度,增加抽真空装置!

color comparator - 比色计 (0) 投诉

P:2025-11-05 17:28:43

14

供应埃肯硅胶,微电13813951299

foamable compound - 可发泡混合物 (0) 投诉

14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