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缆 绕包 填充

[绕包工序] 怎么解决RVV线护套外观绞纹现象

P:2013-06-04 14:25:02

1

2×0.5平方的RVV线(芯线外径2.0MM),带PP填充,聚酯带绕包(宽度2CM),成缆完成后包带有皱折并且圆整度不是很好。押出后,护套外观有包带的绞纹(护套加厚也有此现象)。求解!!!
成缆时填充绳和芯线怎么排列才圆整???绞纹和聚酯带宽度有关系吗?

binding string - 捆扎绳 (0) 投诉

P:2013-06-04 15:27:37

2

不要填充,采用挤压式,分两次挤出、或者共挤

PEIC - photonic electronics integrated circuit光子电子集成电路 (0) 投诉

P:2013-06-04 15:54:20

3

调整填充的大小,可以保证圆整的

IPCEA - Insulated Power Cable Engineers Association绝缘电力电缆工程师协会(美) (0) 投诉

P:2013-06-04 16:15:37

4

屏幕截图 2023-11-08 001436.png

能具体些吗?

pressure-retaining sheath - 抗压力护套 (0) 投诉

P:2013-06-04 16:42:27

5

問下樓主 護套你用的是套管式壓出還是擠壓式壓出

roll gang - 输送辊道 (0) 投诉

P:2013-06-04 16:54:13

6

lls1112:

問下樓主 護套你用的是套管式壓出還是擠壓式壓出

半挤压式的

fabricating yard - 施工现场,安装现场 (0) 投诉

P:2013-06-04 17:25:02

7

1;充实押出吧,一般有包带无所谓的。外观可以不停调模距来实现,道理来讲,半管应该外观最好的,

2;普通外模不要加压模,考虑到胶料差别大,外模比线径大0.2好了。

3;包带15MM宽就可以了,邹纹是包带时角度没有调好。

double bundle conductor - 双分裂导线 (0) 投诉

P:2013-06-04 17:31:24

8

绞纹和模具有关多点,和胶料也有关,越硬外观越圆。和包带宽度还真没有大的关系。包带宽度只和成本有关。

 

[578578 在 2013-6-5 16:44:38 编辑过]

box-compound - 浇注电缆套管用胶料 (0) 投诉

P:2013-06-04 17:44:20

9

这样的问题曾经有过,后来用纸带代替PET就搞定了.和宽度关系不大.模具也需要搭配好.内模4.5,有3mm管,外模不加压,比完成外径大0.2~3mm即可.

dual coaxial cable - 双同轴电缆 (0) 投诉

P:2013-06-05 11:52:22

10

1;半挤压式,减少绝缘材料拉伸比。

2;调整填充绳大小,确保圆整度。

3;调整绕包节距,绕包需平整;也可调整带宽,来调整绕包节距,搭接2~4mm。


feeding tank - 供油箱,供料槽 (0) 投诉

P:2013-06-08 10:37:57

11

包帶用的太寬了吧,包帶完後是否有皺褶的情況? 外被料也不能用的太軟,總絞填充盡量將絞線外徑填的圓整.

Lb - libra;pound磅 (0) 投诉

P:2013-06-10 14:13:24

12

学习学习

rise - 升起,起身,起立,上升,上涨,增长,高耸,起义,浮现 (0) 投诉

P:2013-06-14 21:03:32

13

对于0.5截面积的可以不需要填充和绕包,直接蔡艳红过粉挤压式挤出;

如果一定要填充、绕包,1‘可以采用棉线15股填充然后绕0.07mm厚度的棉纸

                                                 2.如果一定要需要聚酯带,可采用0.025mm的薄聚酯带进行绕包,然后半挤管式挤出

 

 

cover - 覆盖层,护层 (0) 投诉

P:2014-10-23 10:24:12

14

成缆时调整节距,越小越好

longitudinal water-penetration - 纵向渗水,纵向透水 (1) 投诉

P:2015-05-08 18:19:36

15

不要钱啊

CFRP - carbon fiber reinforced plastics碳纤维增强塑料 (0) 投诉

17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