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挤塑 挤橡 发泡 > 挤塑机模距问题

[模具螺杆 ] 挤塑机模距问题

P: 2007-05-27 09:06:21

1

我们公司80护套机以前用的模芯/模套是7/11.5的做FTP6类缆,但是现在用的6.8/11.5做就不做不好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请教大家以下

line adapter - 线路适配器 点赞(0) 投诉

P: 2007-05-27 10:15:22

2

护套皮做多厚,你的内模外径是多少,采用那种方式押出?这些数字提供上来,我给你算一下.像你那样提问很难回答的!

tough-rubber-sheathed cable - 耐磨橡套电缆 点赞(0) 投诉

P: 2007-05-27 11:08:23

3

护套厚度是0.5mm,内摸外径9.2,采用的是挤管式

gel-filled cable - 石油膏填充电缆 点赞(0) 投诉

P: 2007-05-27 15:05:56

4

等待2楼的结果~~~~~~~~~     牵引  和主机  速度  要不要考虑啊

full-duplex - 全双工 点赞(0) 投诉

P: 2007-05-28 07:44:21

5

护套厚度是0.5mm,内摸外径9.2,采用的是挤管式.

外模尺寸为=9.2(内模外径)+1.0(护套护度*2)+0.2MM(另加尺寸)=10.7MM

你用的是11.5MM,所以外模太大了,当然做不好了.把外模改成10.7MM

conductor resistance - 导体电阻,导线电阻 点赞(0) 投诉

P: 2007-05-28 08:07:41

6

这样还是挤关式吗

sensing wire - 测量线(地球物理用电缆的) 点赞(0) 投诉

P: 2007-05-28 09:03:24

7

6楼那你说说什么叫挤管式?模具怎么配!

TW - traveling wave行波 点赞(0) 投诉

P: 2007-05-28 12:45:54

8

呵呵,没算,不过不应该这么加.

bar drawer - 大拉机 点赞(0) 投诉

P: 2007-05-28 12:56:51

9

楼主说的做不好是什么意思?FTP6类绕包还是直拖?

内模内径6.8,外径9.2???

成缆能做到8点多吗?

VHT - very high temperature极高温,甚高温 点赞(0) 投诉

P: 2007-05-28 15:23:49

10

做的不好就是表面有疙瘩,蛤蟆皮,brown说的对,我们用7/11的模具做的还可以.我们的铝泊是纵包,但是总是在纵包出出现疙瘩,是什么原因,有没有好的解决方法?

ultrasonic drawing machine - 超声拉线机,超声波拉线机 点赞(0) 投诉

P: 2007-05-29 14:06:01

11

模芯的尽寸要如何才能得出来呢?

billet shears - 切锭机 点赞(0) 投诉

P: 2007-08-04 22:00:30

12

有点懂了

second check - 复盘复核 点赞(0) 投诉

P: 2007-11-03 23:45:22

13

请教5楼,间隙是不是都加0.2,

pair twisting machine - 对绞机,双绞机 点赞(0) 投诉

P: 2008-02-22 10:09:51

14

学习

DCP - direct current panel直流接线板 点赞(0) 投诉

P: 2020-05-29 16:03:38

15

什么意思

rotating bending fatigue test - 扭转疲劳试验 点赞(0) 投诉

15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