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线电缆网 > 数据 高频线缆 > HDMI扁平线技术(完整版)

HDMI扁平线技术 - 无图版

leoLR --- 2008-07-10 08:58:04

1

請教一下各位高手,有做過HDMI扁平線的麼。線材結構是怎樣的,編織制程怎麼做?
sunnylht --- 2008-07-10 09:50:36

2

LS的扁平线是指成品线是扁的吗?
取个名字难 --- 2008-07-10 10:16:16

3

我们扁的没编织的!!

xiaofan --- 2008-07-10 13:25:24

4

四組信號線編織就可以了.外被的前面不需要再編織.
心飞翔 --- 2008-07-10 13:33:01

5

四对信号线,加对绞好的7根电子线,加铝箔和地线,地线是包在铝箔外里面的,铝箔 的导电面是向外的.长度和宽度是:11.2*3.5的吧...
AbelGuo --- 2008-07-10 13:37:36

6

No Braid ! HDMI Flat Cable Shiled is  Sprial !!!

 

cxy5170 --- 2008-07-10 13:40:22

7

四对信号线在编织前,有没有绞合在一起?
elwin --- 2008-07-10 14:46:38

8

大家能不能描述一下,具体的规格,有没有详细的规格书,听说联颖也有成品,有没有成品图看一下,学习学习。

心飞翔 --- 2008-07-10 15:26:00

9

是这样的.扁的HDMI有30AWG和28AWG的,规格描述:都是:四对信号线加对绞好的7根电子线,加铝箔和地线,地线是包在铝箔里面的,铝箔的导电面是向外的.厚度和宽度是:11.2*3.5的吧.

ch88858 --- 2008-07-10 16:40:14

10

四对信号线加对绞好的7根电子线,加铝箔和地线,地线包在铝箔里面,铝箔的导电面是向外的.厚度和宽度是:11.0*3.6的吧.外被偏心很重要,不然外观不好
心飞翔 --- 2008-07-10 17:06:03

11

我司现在做的30AWG厚度和宽度是:11.2*3.5的28AWG是14.5*3.8

ok509 --- 2008-07-11 09:51:10

12

广纳好象也有信号对包铝后单独编织的. 总编织工艺上无法实现吧!

 不过没有编织的多些! 成本较底!

xiaofan --- 2008-07-11 15:03:57

13

看我附件的示意圖就很清楚了

kelvinw --- 2008-07-14 18:23:40

14

thanks for your share!

xin2752640 --- 2008-07-15 10:57:06

15

是呀。我这儿也遇到HDMI并行绕包后,要编织的。这扁的线,有哪家编织机能编呢?
kelvinw --- 2008-07-16 21:56:31

16

努力挣钱

lianguan --- 2008-07-17 14:32:38

17

编织的时候模具用扁的就可以了。SATA加编织没做过?
verytan --- 2008-07-18 16:11:54

18

  短讯   搜索   引用   回复    [离线] POST:2008-7-12 10:32:35    [编辑] [删除]No.14 

<DIV class=xxxxContent style="OVERFLOW: auto; WIDTH: 100%">

没有金币啊!

</DIV>

余泽平 --- 2008-07-22 13:55:20

19

我司于去年下半年研发样品成功

已于今年正式量产

技术的关键在平行屏蔽隔离

huyen8077 --- 2008-07-24 09:52:32

20

扁线,我们早做好了,量前已久!

李小龍 --- 2008-07-25 09:06:56

21

樓上的似乎無所不能,無堅不摧啊,什麼都這麼厲害!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世界非你莫屬了!

36684311 --- 2008-09-23 15:16:58

22

先加內被,再加編織,再加外被
mearron --- 2008-09-23 20:18:00

23

第一次听说长了点见识

CHUNLI --- 2008-09-27 11:32:35

24

我厂有编织和没有编织都已在批量生产了,还有外面再加尼龙编织的.
李藹玲 --- 2008-09-27 16:05:28

25

UL-20276, [#30(1/0.254 T.C)*2C(INS:FM-PE+SKIN+
D.W(1/0.254  T.C )*2C+AL/MY+MY+BRAID(16/5/0.08 T.C)]*4C+[#30(7/0.1  T,C)*7C(INS:
HD-PE,+D.W(7/0.1 T.C)+AL/MY]*1C, PVC  JACKET,OD:2.8±0.15mm*11.5±0.2mm, COLOR:BLACK(NK-K01),半霧面. (1.3)

我們工廠有做.你要看產品圖嗎?

發郵件給我.我傳給你.

還有聯穎的規格書.

LIAILINGLW120@163.COM

李藹玲 --- 2008-09-27 16:05:55

26

UL-20276, [#30(1/0.254 T.C)*2C(INS:FM-PE+SKIN+
D.W(1/0.254  T.C )*2C+AL/MY+MY+BRAID(16/5/0.08 T.C)]*4C+[#30(7/0.1  T,C)*7C(INS:
HD-PE,+D.W(7/0.1 T.C)+AL/MY]*1C, PVC  JACKET,OD:2.8±0.15mm*11.5±0.2mm, COLOR:BLACK(NK-K01),半霧面. (1.3)
xiaofan --- 2008-09-29 07:56:33

27

外被的里面不需要編織.只有信號線每一對才需要編織.樓上的你不要把事情弄太復雜
zhuxiud --- 2008-09-29 08:46:15

28

穷人来了!

 

zhuxiud --- 2008-09-29 08:47:49

29

为什么我的帖没上来?

李藹玲 --- 2008-09-29 08:57:58

30

xiaofan:
外被的里面不需要编织.只有信号线每一对才需要编织.楼上的你不要把事情弄太復杂

把事情弄復杂????这规格可是标准规格.

扁线HDMI的结构是这样的.

李藹玲 --- 2008-09-29 08:59:05

31

xiaofan:
外被的里面不需要編織.只有信號線每一對才需要編織.樓上的你不要把事情弄太復雜

或許,你可以提供你們的規格給我參考一下.

guoxh --- 2008-10-04 15:47:33

32

兄弟们:

扁线的编织是用编织机的一半的钉子编。

出来的和缠绕一样。

 

广意通讯 --- 2008-10-05 11:41:00

33

我们早在2003年 在庆泰生产扁平 1.0版 的HDMI  CABLE
广意通讯 --- 2008-10-05 11:54:18

34

一般编织机器都能做,就是需想办法
frank8989 --- 2008-10-06 10:59:15

35

HDMI 带编织扁平线规格书,24#线 大家看看!26# 28# 30# 都有!

可以讨论:WLK8989@126.COM

CHUNLI --- 2008-10-07 10:30:22

36

一般编织机都可以编,只是开一个扁平编织模就可以了.
xiaofan --- 2008-10-14 09:03:07

37

不需要在扁的導體上編織.只是將里面的芯線壓成扁的外被而已.你是怎麼回事呀.看不懂我提供的剖面圖嗎?
leoLR --- 2008-10-28 15:59:31

38

謝謝各位~學習了~ 此產品已開發成功~

再請教一下高手~ 大規格扁平線~ 外被時外觀很醜~ (整體編織的),編織紋很深~有什麼改善方法。

個人覺得~ 跨度太大了~料比較軟都趴在編織上面了。

maryma888 --- 2008-10-31 16:12:04

39

這是德宏的線材,大家可以參照一下.

广意通讯 --- 2008-10-31 17:09:06

40

请找德宏
xiaofan --- 2008-10-31 20:53:22

41

不 是編扁的.仍是四組信號線編圓形后再包外被的.

82217676 --- 2008-11-05 11:51:33

42

看了 還可以  不錯

witman --- 2009-06-23 10:58:07

43

HDMI扁线很少有用编织的,看一下我们公司的扁线设备

xin2752640 --- 2009-06-23 19:35:47

44

楼上的机子是钲威的吧?
allan --- 2009-06-23 22:04:09

45

我们扁平的怎么是没有编织的

ccggnn --- 2009-06-25 00:08:59

46

我们正在试剥这种扁的HDMI铝箔唛拉的设备,是有点不太好做

ation9 --- 2009-06-25 09:12:40

47

是的,扁线剥皮和铝箔比较麻烦
快乐冰淇淋 --- 2009-06-25 09:17:22

48

好像大多数厂家做的都是没有编织的扁平线啊。。。。

superyong --- 2011-05-09 10:27:51

49

路过,学习中

DXZcable --- 2011-05-09 20:36:37

50

關鍵在外被開模上面。
dedyqi --- 2011-05-10 19:39:43

51

芯線直放包帶就行了
newtopp --- 2011-05-10 20:45:06

52

如需扁平HDMI包带设备请找新杰机械,绝对物超所值!

ty8513545 --- 2012-08-18 13:23:03

53

^^^^^^^^^^^^^^^^^^^^^^^^^^^^^^^^^^^^^^^^^^^^^^^^^^^^^^^^^^^^^^

-- 结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