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线电缆网 > 选型 安装 维修 > 家装电线到底用什么型号的电线最合适最安全?(完整版)

家装电线到底用什么型号的电线最合适最安全? - 无图版

hight --- 2021-03-08 08:19:40

1

我觉得吧,家装的C-BRA高端电线用起来最安全,因为耐高温可达到1000°,高端的电线效果就是比普通的好很多很多。

hight --- 2021-03-08 08:21:09

2

还不如+我V 了解下呢C13676236876
hight --- 2021-03-08 08:21:20

3

hight --- 2021-03-08 08:22:07

4

把我加了拉进电线电缆的交流群
雨枫 --- 2021-03-08 08:22:50

5


匿名 --- 2021-03-08 08:22:50

6

已申请
hekejiu --- 2021-03-08 08:31:49

7

除了造价1000万的豪宅,用这样的高端线,也未必。普通家庭装修,谁用你这线呢?美国的F-22战机,现在不是都已经在叫停吗,成本贵,无市场
匿名 --- 2021-03-08 09:03:08

8

这款高端电线我查看了下比BV,BVR贵一点点,是大众价格
hight --- 2021-03-08 09:14:22

9

hekejiu:

除了造价1000万的豪宅,用这样的高端线,也未必。普通家庭装修,谁用你这线呢?美国的F-22战机,现在不是都已经在叫停吗,成本贵,无市场

大哥广州普通居民房都一千万起步了=-=

匿名 --- 2021-03-08 09:23:54

10

珠江新城
匿名 --- 2021-03-08 10:04:09

11

更新换代产品,首先价格差不多、性能比换代产品要好、安装使用简便、后期维护更换方便,那就是好东西。
匿名 --- 2021-03-08 10:14:16

12

没错,C-BRA介绍确实不错,我买一卷试试是不是真的,反正跟BV价格基本一样,何况还能这么耐高温,我找到他们淘宝链接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636458370279&spm=2014.21600715.0.0
匿名 --- 2021-03-08 10:15:50

13

匿名 --- 2021-03-08 10:16:48

14

哈哈
匿名 --- 2021-03-08 10:18:37

15

滴-饭堂卡
hekejiu --- 2021-03-08 10:20:46

16

hekejiu:

除了造价1000万的豪宅,用这样的高端线,也未必。普通家庭装修,谁用你这线呢?美国的F-22战机,现在不是都已经在叫停吗,成本贵,无市场

hight:

大哥广州普通居民房都一千万起步了=-=


匿名 --- 2021-03-08 10:45:18

17

游客 --- 2021-03-08 15:44:17

18

买就是了
CSDLC --- 2021-03-08 16:04:10

19

1.我家线都是埋墙的 ,阻燃耐火等级应该比你电线的高吧;
2.电线电缆不能光看阻燃耐火等级高就是好东西,导体电阻,绝缘机械性能才是最重要的
heavengdg --- 2021-03-08 16:21:33

20

评论区大半是匿名,老哥是来打广告的?
游客 --- 2021-03-08 17:56:06

21

hight --- 2021-03-09 08:03:53

22

hight --- 2021-03-09 08:05:47

23

CSDLC:

1.我家线都是埋墙的 ,阻燃耐火等级应该比你电线的高吧;

2.电线电缆不能光看阻燃耐火等级高就是好东西,导体电阻,绝缘机械性能才是最重要的

埋墙也要用导线管,我们的电线潮汕机场白云机场这些工程项目都在用d7e20810969cc8d2d7e5dd8412664f6.png

游客 --- 2021-03-09 09:56:38

24

游客 --- 2021-03-09 11:46:29

25

游客 --- 2021-03-09 14:16:13

26

sunguiming --- 2021-03-09 16:07:00

27

能科普一下吗

游客 --- 2021-03-09 16:57:03

28

我觉得BYJ就行,主要还是要截面平方大。这几十年的时间,证明BYJ,BV是经得起考验的。
游客 --- 2021-03-09 17:00:08

29

说实在的,电线能耐住1000度又如何?插座,或跟电线连的电器什么的早起火了。房子起火了,保住电线有用?
1439498973 --- 2021-03-10 10:31:43

30

家用电线建议用WDZ-BYJ布电线或者BVR软线
超速飞行 --- 2021-03-10 14:45:54

31

是的,绝缘再好不如导体截面搞大来得实在。这个新产品不好推广。现在家装,电流过大会自动跳闸,一般很安全。电线都超过几百度还不跳闸这个线路也是不合格的
匿名 --- 2021-03-11 15:08:16

32

hight --- 2021-03-11 15:12:53

33

C-BRA超载不燃家装电线-是比BV,BVR更高端的家用电线,因效果更好价格实惠所以更大众化,普通人也能用得起,短路不燃烧,燃烧不短路,优异的抗超负载能力
匿名 --- 2021-03-11 15:40:57

34

不错不错
匿名 --- 2021-03-11 16:20:08

35

匿名 --- 2021-03-11 16:20:35

36

Humblebrag --- 2021-03-12 10:04:04

37

用的什么绝缘材料可以耐高温1000℃啊?
hight --- 2021-03-12 17:20:58

38

老铁这个材料属于商业机密,不能告知,因为只有我司能研发出来,属于独有已经弄了专属产权
匿名 --- 2021-03-13 10:25:31

39

游客 --- 2021-03-13 11:40:45

40

615304295 --- 2021-03-15 08:24:54

41


hight --- 2021-03-15 18:04:37

42

匿名 --- 2021-03-16 08:08:37

43

skyfucker --- 2021-05-27 08:33:59

44

匿名 --- 2021-05-27 17:58:06

45

匿名 --- 2021-05-28 17:41:41

46

匿名 --- 2021-05-31 17:26:08

47

匿名 --- 2021-06-01 17:57:29

48

认证书有没有
匿名 --- 2021-06-03 17:26:45

49

匿名 --- 2021-06-04 17:31:33

50

匿名 --- 2021-06-05 17:48:26

51

ZJM809218 --- 2022-02-25 09:40:37

52

脑子是个好东西  耐温1000度有必要? 家装里面其他网线 线管  开关 插座早烧没有了  房子都烧没有了要你电线有何用?耐温高可能反而是个坏事
-- 结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