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从模具结构设计上,让一层挤出,变为两层,内层是挤管,外层是挤压
悬赏贴
总赏金50金币,剩余10金币

兄弟们,能不能从模具结构设计上,让一层挤出,变为两层,内层是挤管,外层是挤压。之前听说过可以内层+外层都是挤压

2026-06-22 15:46:14 点赞(0) 投诉
有人吗
2026-06-22 15:50:40 点赞(0) 投诉
今天没人上班吗
2026-06-22 16:10:56 点赞(0) 投诉
vyr 4
    2275378022 在 2026-06-22 17:01:04 奖励 5 赏金
2026-06-22 16:45:42 点赞(0) 投诉
有的   如果需要的话  我可以推你我的供应商
    2275378022 在 2026-06-22 17:01:10 奖励 5 赏金
2026-06-22 16:50:20 点赞(0) 投诉
应该可以但要配机头,新模具,要买一个新机器,这样还不如一条线2个注塑机2个机头,还可控一些

    2275378022 在 2026-06-22 17:01:16 奖励 5 赏金
2026-06-22 16:54:39 点赞(0) 投诉
特务磊哥:

有的   如果需要的话  我可以推你我的供应商

可以推荐一下不

2026-06-22 17:00:56 点赞(0) 投诉
2026-06-22 17:07:50 点赞(0) 投诉
psy 9
    2275378022 在 2026-06-23 08:59:24 奖励 5 赏金
2026-06-23 08:00:04 点赞(0) 投诉
自己设计双层共挤的模具就可以了,必须是双层共挤的挤出设备。双层共挤,甚至是三层共挤在高压电缆生产中是很常见的工艺。
    2275378022 在 2026-06-23 08:59:33 奖励 5 赏金
2026-06-23 08:03:19 点赞(0) 投诉
carbon11:

自己设计双层共挤的模具就可以了,必须是双层共挤的挤出设备。双层共挤,甚至是三层共挤在高压电缆生产中是很常见的工艺。

我就是想在一个挤出机,不换分流梭的情况下,实现挤两层。之前听说过有厂家这样干的。

2026-06-23 09:02:10 点赞(0) 投诉
兄弟们上班了吗
2026-06-23 09:02:34 点赞(0) 投诉
大部分人没有明白你的意思,不是要双层共挤不同的材料,而是就一个材料,贴近导体是挤管,外面是挤压。但是,为啥要这么设计呢?
    2275378022 在 2026-06-23 09:59:19 奖励 5 赏金
2026-06-23 09:21:28 点赞(0) 投诉
    2275378022 在 2026-06-23 09:59:14 奖励 5 赏金
2026-06-23 09:36:22 点赞(0) 投诉
luyanhtam:

大部分人没有明白你的意思,不是要双层共挤不同的材料,而是就一个材料,贴近导体是挤管,外面是挤压。但是,为啥要这么设计呢?

是因为我们的产品要求比较特殊,两芯、三芯成缆线的外侧不能加填充,之后再经过编织。挤出护套需要外观较圆整,有一定的附着力:10cm的长度,附着力10-60N。用手剥易剥离,同时又不能空管(一两米甚至更长的长度轻松拔出来)。试过多种半管模具,挤出速度始终上不来,大概20-30m/min,再快绞纹变明显。使用半挤压的模具挤出,提速后会剥不动

2026-06-23 09:42:44 点赞(0) 投诉
有没有人啊
2026-06-23 09:59:04 点赞(0) 投诉
luyanhtam:

大部分人没有明白你的意思,不是要双层共挤不同的材料,而是就一个材料,贴近导体是挤管,外面是挤压。但是,为啥要这么设计呢?

2275378022:

是因为我们的产品要求比较特殊,两芯、三芯成缆线的外侧不能加填充,之后再经过编织。挤出护套需要外观较圆整,有一定的附着力:10cm的长度,附着力10-60N。用手剥易剥离,同时又不能空管(一两米甚至更长的长度轻松拔出来)。试过多种半管模具,挤出速度始终上不来,大概20-30m/min,再快绞纹变明显。使用半挤压的模具挤出,提速后会剥不动

啥玩意 汽车线啊

2026-06-23 10:10:36 点赞(0) 投诉
luyanhtam:

大部分人没有明白你的意思,不是要双层共挤不同的材料,而是就一个材料,贴近导体是挤管,外面是挤压。但是,为啥要这么设计呢?

2275378022:

是因为我们的产品要求比较特殊,两芯、三芯成缆线的外侧不能加填充,之后再经过编织。挤出护套需要外观较圆整,有一定的附着力:10cm的长度,附着力10-60N。用手剥易剥离,同时又不能空管(一两米甚至更长的长度轻松拔出来)。试过多种半管模具,挤出速度始终上不来,大概20-30m/min,再快绞纹变明显。使用半挤压的模具挤出,提速后会剥不动

zhangyuhang564851702:

啥玩意 汽车线啊

只是简单的数据线

2026-06-23 10:17:19 点赞(0) 投诉
carbon11:

自己设计双层共挤的模具就可以了,必须是双层共挤的挤出设备。双层共挤,甚至是三层共挤在高压电缆生产中是很常见的工艺。

2275378022:

我就是想在一个挤出机,不换分流梭的情况下,实现挤讲恪V疤倒谐Ъ艺庋傻摹?

同一种材料分两层?

    2275378022 在 2026-06-24 08:58:12 奖励 5 赏金
2026-06-24 08:16:07 点赞(0) 投诉
carbon11:

自己设计双层共挤的模具就可以了,必须是双层共挤的挤出设备。双层共挤,甚至是三层共挤在高压电缆生产中是很常见的工艺。

2275378022:

我就是想在一个挤出机,不换分流梭的情况下,实现挤讲恪V疤倒谐Ъ艺庋傻摹?

migerator:

同一种材料分两层?

对,实在是没招了。想着两次挤出内层挤管,外层挤压肯定好剥又圆。但是这种小线要做两次护套肯定不现实,所以就想着这样干看看能不能行。

2026-06-24 08:57:56 点赞(0) 投诉
兄弟们有没有路子
2026-06-24 08:58:25 点赞(0) 投诉
这种设备一般要定制,目前市面上很多这种模具都是拿来开单芯线,两种颜色而已,比如内白外黑,内层还控制不了线径
2026-06-24 10:05:33 点赞(0) 投诉
可以试着挤两次,第一次挤管,外径做小点,然后第二次挤出到要求的外径
2026-06-25 08:00:38 点赞(0) 投诉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