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从模具结构设计上,让一层挤出,变为两层,内层是挤管,外层是挤压
兄弟们,能不能从模具结构设计上,让一层挤出,变为两层,内层是挤管,外层是挤压。之前听说过可以内层+外层都是挤压
2026-06-22 15:46:14 点赞(0) 投诉 今天没人上班吗
2026-06-22 16:10:56 点赞(0) 投诉
2275378022 在 2026-06-22 17:01:04 奖励 5 赏金
2026-06-22 16:45:42 点赞(0) 投诉 有的 如果需要的话 我可以推你我的供应商
2275378022 在 2026-06-22 17:01:10 奖励 5 赏金
2026-06-22 16:50:20 点赞(0) 投诉 应该可以但要配机头,新模具,要买一个新机器,这样还不如一条线2个注塑机2个机头,还可控一些
2275378022 在 2026-06-22 17:01:16 奖励 5 赏金
2026-06-22 16:54:39 点赞(0) 投诉 特务磊哥:有的 如果需要的话 我可以推你我的供应商
可以推荐一下不
2026-06-22 17:00:56 点赞(0) 投诉
2275378022 在 2026-06-23 08:59:24 奖励 5 赏金
2026-06-23 08:00:04 点赞(0) 投诉 自己设计双层共挤的模具就可以了,必须是双层共挤的挤出设备。双层共挤,甚至是三层共挤在高压电缆生产中是很常见的工艺。
2275378022 在 2026-06-23 08:59:33 奖励 5 赏金
2026-06-23 08:03:19 点赞(0) 投诉 carbon11:自己设计双层共挤的模具就可以了,必须是双层共挤的挤出设备。双层共挤,甚至是三层共挤在高压电缆生产中是很常见的工艺。
我就是想在一个挤出机,不换分流梭的情况下,实现挤两层。之前听说过有厂家这样干的。
2026-06-23 09:02:10 点赞(0) 投诉 兄弟们上班了吗
2026-06-23 09:02:34 点赞(0) 投诉 大部分人没有明白你的意思,不是要双层共挤不同的材料,而是就一个材料,贴近导体是挤管,外面是挤压。但是,为啥要这么设计呢?
2275378022 在 2026-06-23 09:59:19 奖励 5 赏金
2026-06-23 09:21:28 点赞(0) 投诉
2275378022 在 2026-06-23 09:59:14 奖励 5 赏金
2026-06-23 09:36:22 点赞(0) 投诉 luyanhtam:大部分人没有明白你的意思,不是要双层共挤不同的材料,而是就一个材料,贴近导体是挤管,外面是挤压。但是,为啥要这么设计呢?
是因为我们的产品要求比较特殊,两芯、三芯成缆线的外侧不能加填充,之后再经过编织。挤出护套需要外观较圆整,有一定的附着力:10cm的长度,附着力10-60N。用手剥易剥离,同时又不能空管(一两米甚至更长的长度轻松拔出来)。试过多种半管模具,挤出速度始终上不来,大概20-30m/min,再快绞纹变明显。使用半挤压的模具挤出,提速后会剥不动
2026-06-23 09:42:44 点赞(0) 投诉 luyanhtam:大部分人没有明白你的意思,不是要双层共挤不同的材料,而是就一个材料,贴近导体是挤管,外面是挤压。但是,为啥要这么设计呢?
2275378022:是因为我们的产品要求比较特殊,两芯、三芯成缆线的外侧不能加填充,之后再经过编织。挤出护套需要外观较圆整,有一定的附着力:10cm的长度,附着力10-60N。用手剥易剥离,同时又不能空管(一两米甚至更长的长度轻松拔出来)。试过多种半管模具,挤出速度始终上不来,大概20-30m/min,再快绞纹变明显。使用半挤压的模具挤出,提速后会剥不动
啥玩意 汽车线啊
2026-06-23 10:10:36 点赞(0) 投诉 luyanhtam:大部分人没有明白你的意思,不是要双层共挤不同的材料,而是就一个材料,贴近导体是挤管,外面是挤压。但是,为啥要这么设计呢?
2275378022:是因为我们的产品要求比较特殊,两芯、三芯成缆线的外侧不能加填充,之后再经过编织。挤出护套需要外观较圆整,有一定的附着力:10cm的长度,附着力10-60N。用手剥易剥离,同时又不能空管(一两米甚至更长的长度轻松拔出来)。试过多种半管模具,挤出速度始终上不来,大概20-30m/min,再快绞纹变明显。使用半挤压的模具挤出,提速后会剥不动
zhangyuhang564851702:啥玩意 汽车线啊
只是简单的数据线
2026-06-23 10:17:19 点赞(0) 投诉 carbon11:自己设计双层共挤的模具就可以了,必须是双层共挤的挤出设备。双层共挤,甚至是三层共挤在高压电缆生产中是很常见的工艺。
2275378022:我就是想在一个挤出机,不换分流梭的情况下,实现挤讲恪V疤倒谐Ъ艺庋傻摹?
同一种材料分两层?
2275378022 在 2026-06-24 08:58:12 奖励 5 赏金
2026-06-24 08:16:07 点赞(0) 投诉 carbon11:自己设计双层共挤的模具就可以了,必须是双层共挤的挤出设备。双层共挤,甚至是三层共挤在高压电缆生产中是很常见的工艺。
2275378022:我就是想在一个挤出机,不换分流梭的情况下,实现挤讲恪V疤倒谐Ъ艺庋傻摹?
migerator:同一种材料分两层?
对,实在是没招了。想着两次挤出内层挤管,外层挤压肯定好剥又圆。但是这种小线要做两次护套肯定不现实,所以就想着这样干看看能不能行。
2026-06-24 08:57:56 点赞(0) 投诉 兄弟们有没有路子
2026-06-24 08:58:25 点赞(0) 投诉 这种设备一般要定制,目前市面上很多这种模具都是拿来开单芯线,两种颜色而已,比如内白外黑,内层还控制不了线径
2026-06-24 10:05:33 点赞(0) 投诉 可以试着挤两次,第一次挤管,外径做小点,然后第二次挤出到要求的外径
2026-06-25 08:00:38 点赞(0)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