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线电缆网 
铝合金生产
紧急求助:19/0.25mm镀锡丝,内层10根,外层9根,怎样绞合才能更圆整?-电线电缆网DXDLW
版  规
导  读
1.资料上传求助或共享之前,请使用论坛上方的“搜索”功能或http://www.dxdlw.com/bzxz.asp资料汇总里进行搜索,如《拉丝工艺学》搜索时输入拉丝 即可,确认没有所求助或分享的相关资料之后再发帖求助或共享!
以上规定,希望大家本着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原则,一起来遵守维护!
发表帖子
发起投票
每日签到

上一贴

下一贴

更多
收藏帖子
紧急求助:19/0.25mm镀锡丝,内层10根,外层9根,怎样绞合才能更圆整?
  引用   回复  POST 2011-3-24 13:49:35
1#

紧急求助:19/0.25mm镀锡丝,内层10根,外层9根,怎样绞合才能更圆整?越详细越好!

忘各位前辈多多给予帮助,晚辈感激不敬!

  引用   回复  POST 2011-3-24 21:03:18
2#

没见过这样绞的
  引用   回复  POST 2011-3-25 7:42:06
3#

没有见过这样绞合的。
  引用   回复  POST 2011-3-25 7:58:02
4#

你能在清楚一点吗?你在做什么线?为什么要用内10外9去绞合。
  引用   回复  POST 2011-3-25 14:19:36
5#

好好的正规绞合不用,用10+9.。。
  引用   回复  POST 2011-4-18 15:45:56
6#

7+12差不多
  引用   回复  POST 2011-4-18 16:14:16
7#

有问题,怎么会有这种排列绞合方式啊,不懂
  引用   回复  POST 2011-4-18 21:05:16
8#

19芯是正规绞合,排列是1+6+9呀
  引用   回复  POST 2011-5-24 16:23:16
9#

10+9肯定绞合不良,9+10还差不多!
  引用   回复  POST 2011-5-26 19:17:54
10#

1+6+12
  引用   回复  POST 2011-6-1 16:43:24
11#

19条是正规绞合,但用你的方法怎么都绞不圆的,只能三层绞,才会正圆 1+6+12

  引用   回复  POST 2011-6-2 10:27:17
12#

如果客户没有什么特殊要求的话!咱们还是采用正规绞合绞制:1+6+12

 

fej
  引用   回复  POST 2011-6-3 10:16:30
13#

特殊要求么!没见过!怎么绞外层线间缝隙大,不规整

  引用   回复  POST 2011-6-29 16:02:10
14#

4+6+9
  引用   回复  POST 2011-7-2 15:14:13
15#

偏要那样绞的话,只有减小外层节距了
 
电线电缆专业网_线缆技术交流服务平台_线缆行业门户网站- DXDLW

网站导航 | 会员条款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友情连接 | 会员服务
电线电缆专业网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 dxdl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ilto:dxdlw@dxdlw.com QQ:7545801

版权所有 2006-2015 桂ICP备09001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