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线电缆网 
铝合金生产
关于CAT6 FTP铝箔包带问题-电线电缆网DXDLW
版  规
导  读
本版块范围涉及市内话缆/数据电缆/同轴电缆/光纤光缆/组合通讯缆/铁路信号电缆等,欢迎大家踊跃发帖并参与讨论!
发表帖子
发起投票
每日签到

上一贴

下一贴

更多
收藏帖子
关于CAT6 FTP铝箔包带问题
  引用   回复  POST 2008-5-21 19:43:15
1#

CAT6 FTP  加铝箔时,从护套那边纵包(性能过)和从成缆那边绕包(性能不过),问题怎么分析?
  引用   回复  POST 2008-5-22 8:45:08
2#

个人想法了:成缆那边绕包时,稳定性不好,搭接可能有开裂的现象.

你要知道不同工序生产时间,不合格的项目是什么,差别有多少

  引用   回复  POST 2008-5-22 8:59:54
3#

不 合格的 是 近串和阻抗。。。。

  引用   回复  POST 2008-5-22 9:07:50
4#

你用的纵包机是什么形式的?我们的纵包是在成缆前,而且我们的是主动恒张力纵包。

   可以上我们公司网站看看。我们这种纵包,效果很好。

  引用   回复  POST 2008-5-22 15:17:15
5#

我们也 是 主动恒张力纵包的,你什么公司  啊?
  引用   回复  POST 2008-5-22 15:31:01
6#

你说的现象我们的成缆机就没有遇到啊。我们用的是两台中心包带机,直接进旋臂绞主机绞合一次成型的,不信可以去咨询一下山西侯马普天通信电缆厂,他们也是生产CAT6 CABLE 的。看看包带包距和其它方面有没有问题。用纵包不是很好

  引用   回复  POST 2008-5-26 14:27:36
7#

我們現在在試FTP CAT.5E從包,沒有問題,外觀很好,FTP CAT.6從包,外觀要差一點,不過FTP CAT.6鋁箔較厚,外觀不太好看。

  引用   回复  POST 2008-5-27 14:42:34
8#

我觉得在护套这边进行纵包铝箔比较合理一些,成缆时进行铝箔包覆,只能进行斜包,纵包还没看到过,,

  引用   回复  POST 2008-5-29 12:31:30
9#

在纵包时CAT.6 FTP 铝箔时,回波很差,这又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引用   回复  POST 2008-6-12 9:41:36
10#

是在成缆工序纵包,还是在护套工序纵包回波很差,你可以将测试报告发给我吗,
  引用   回复  POST 2008-6-12 9:56:02
11#

在成缆时纵包是不太现实的,第一成缆纵包你还要扎纱吗,要不会散开,第二你的成缆机如果是双扭的根本就不可能做好。当然如果斜包的话,是单扭的也是可以的,但要控制好,不然会影响阻抗和回波,个人认为还是在护套时纵包比较理想。
  引用   回复  POST 2008-6-12 9:56:44
12#

FTP和UTP在设计中主要区别是什么啊!!?要注意什么啊!绞距设计又有什么不同!!?谢谢!!

  引用   回复  POST 2008-6-13 8:24:57
13#

FTP电缆可以采用纵包和斜包工艺。

如果你的成缆机是双绞机,建议你采用纵包工艺,在护套挤出时完成。

如果你的成缆机是单绞机,建议你采用斜包工艺。

如果你对护套外观有严格要求,建议你采用纵包工艺。

绕包在数据缆制造中不推荐。

至于性能不过,只不过是你的工艺问题。

误区:认为数据缆经过测试合格就是工艺合格。

你说采用不同的FOIL就不合格,说明你的工艺稳定性很差。

以上所述,可以有偏颇之处,不要见怪。


帖 子 奖 罚
执行:WL1986 增加了5 积分    时间:2008-6-13 13:10:27

原因:good

  引用   回复  POST 2008-6-17 13:06:12
14#

无论纵包还是绕包,都有个搭接问题,工艺控制得当,应该没多大问题的.

  引用   回复  POST 2008-6-17 13:49:15
15#

纵包在挤护套工序较快捷一点,这样也可以提升成缆的速率,我们试的结果是成缆缠包较好,纵包较差,铝箔厚度不变,1/4的重叠,理论应该是缠包好一些,可能楼主的现象是工艺上的问题。

 
电线电缆专业网_线缆技术交流服务平台_线缆行业门户网站- DXDLW

网站导航 | 会员条款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友情连接 | 会员服务
电线电缆专业网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 dxdl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ilto:dxdlw@dxdlw.com QQ:7545801

版权所有 2006-2015 桂ICP备09001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