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线电缆网 > 线缆机器设备 > 过粉机操作说明

[押出设备 ] 过粉机操作说明

dgtaizheng

gaojian88

P: 2008-04-29 13:49:39

2

威望太高,学习不了.

点赞(0) 投诉

loukya

P: 2008-04-29 14:44:45

3

楼主不能降低下载条件吗,来此不都是为了学习和交流吗?

点赞(0) 投诉

6886522

P: 2008-05-10 18:03:43

4

那很容易的呀  也要那么多钱呀

楼主  你也太黑拉

点赞(0) 投诉

dgtaizheng

P: 2008-05-27 17:31:18

5

6886522:

那很容易的呀  也要那么多钱呀

楼主  你也太黑拉

不好意思,威望和价钱不是我本人设置的!想要的朋友留下邮箱,我发给你们!

点赞(0) 投诉

tcable.com

P: 2008-05-30 12:03:37

6

正想交流学习呢,望钱却步呵.发我邮箱ljtang420@163.com  谢!

点赞(0) 投诉

WONDERFUL

P: 2008-06-07 10:47:59

7

楼主发份给我吧,谢谢了!wonderful0704@126.com

点赞(0) 投诉

810707

P: 2008-06-07 11:43:09

8

过粉机操作说明/常见异常及对策

一.    过粉机操作注意事项

1.  开机前要核对过粉机电源与押出机插座之电源是否一致,确认无误后方可插上电源。

2.  过粉机接通电源后,立即对转动系统和加热系统进行检查,确认无误后打开电热开关,升温150℃对滑石粉进行干燥(押出前1.5小时完成)生产前30分钟将温度降到60+20/-10℃范围恒温待使用.

3.  生产前备足滑石粉,滑石粉的量为过粉机容量的70%-90%为宜,生产中每小时至少检查一次滑石粉量是否足够,不足时及时添加.

4.  生产中注意线材一定要从过粉机各导轮中间通过,避免半成品抖动造成线材过粉不良.

5.  过粉线材押出内模的选择:依通常标准再放大0.05-0.2M/M(因过粉会占一定间隙,内模太小会造成外观不良和容易断线)

二.    常见异常及对策

1.  脱皮不良:A.过粉太少滑石粉未完全干燥需加班足量干燥良好的滑石粉

B.内外模距离太远,押出过于充实时需缩小内外模距离

C.半成品绞合外径太小不易过粉:绞合和押外被前过适量的离型剂后再过粉

2.  过粉太多造成的外观不良:A.滑石粉在内模导管中积累太多,阻塞半成品顺利运行造成外观不良需用气枪吹干内模导管内的滑石粉.

B.毛刷未刷除过粉多余的滑石粉时应将半成品放至毛刷正中位置,使毛刷能将多余的滑石粉清除.

C.内模太小:因过粉线内模要比不过粉之线材(同规格)使用大,故生产时易选择孔径比通常大0.05-0.2M/M的内模.

3.  芯线粘连:A.冷却不足:过粉线一般外被较厚,生产中由于冷却不足容易造成芯线粘连.生产中各段水槽保持足够大的冷水,做到充分冷却.

B.绝缘PVC在高温下溶融,造成芯线粘连:芯线押出,绞合时过适量的离型剂,外被押出前先过离型剂再过粉,或者绞合外被押出时均过粉而改善。

点赞(0) 投诉

like407

P: 2008-06-17 21:43:24

9

呵呵,楼上的好人

点赞(0) 投诉

kyle0755

P: 2008-11-06 15:22:58

10

8楼的真是好人,顶一下.

谢谢啦...

点赞(0) 投诉

mkai100

P: 2008-11-10 00:13:02

11

谢谢 8楼

点赞(0) 投诉

daijinlh

P: 2009-09-23 10:50:56

12

好啊

点赞(0) 投诉

xiexinping

P: 2009-09-23 16:27:48

13

骗金子的

点赞(0) 投诉

shba

P: 2009-11-11 08:56:06

14

来此不都是为了学习和交流吗?

点赞(0) 投诉

daijinlh

P: 2009-11-11 09:57:12

15

楼主不能降低下载条件吗,来此不都是为了学习和交流吗?

点赞(0) 投诉

26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