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线电缆网 > 拉丝|绞线|退火 > 铜线镀锡,一般镀锡的厚度是多少?

[镀层工序 ] 铜线镀锡,一般镀锡的厚度是多少?

下雨星

P: 2007-12-22 11:18:06

1

铜线镀锡,一般镀锡的厚度是多少?

点赞(0) 投诉

Denny1980

P: 2007-12-22 13:46:07

2

廠商回應一般是 1MIL

点赞(0) 投诉

QJB

P: 2007-12-22 18:09:06

3

看客户要求

1-----15 UM均有

点赞(0) 投诉

brucexiao

P: 2008-08-21 13:43:31

4

 镀锡层厚度
  镀锡层的厚度不小于0.5μm,相当于3.75g/2
  镀锡层厚度测量应按下述方法进行:
  a)测试环路
  用圆柱形铜容器作阴极,并与毫安计、直流电源、电流调节器、镀锡铜线试样串联。
  b)电解液
  将(1015)gSnCl2·2H2O100
L HCl(12N)加入适当的蒸馏水配制成500 L的溶液,作为电解液。
  配制电解液应在通风厨里进行, HCl 倒入 SnCl2·2H2O 里加热搅拌,直到溶液呈现清澈透明时,停止加热。然后加蒸馏水到 500 L
  c)用一根与试样相同的镀锡铜线插入电解液中,将电流调节到8090)mA
  d)将试样串联到测试回路里,插入电解液里,用秒表记录试样插入至电流突然跌落的时间t
  e)镀锡层的厚度按下式计算:
                 δ
式中:I——插入试样后试验回路里的电流,mA

   t——插入试样至电流突然跌落的时间,s
   
d——试样直径,mm;
   δ——
镀锡层厚度,μm。
  f)含锡量G 可按下式计算,以g/2为单位:
                  = 7.28×δ
A8 镀锡层的连续性
  镀锡层的连续性应根据《裸电线试验方法 镀层附着性试验》检验。但卷绕试样用心轴应为试样直径的4倍,最小应不小于1.6 mm;试样卷绕圈数至少20圈。
  经试验后,试样螺旋卷绕的外侧表面应不变黑,镀锡层应不开裂。
A9 可焊接性
  镀锡铜线可焊接性应按GB/T 11327.11999附录A规定检查。
  经试验后,试样浸没部分表面应覆盖一层光滑明亮的焊锡,允许有小量分散缺陷,如小孔等,但这些缺陷应不集中在一个区域。
  可焊接性试验应在成品和经155℃、16h老化后的成品镀锡圆铜线上进行。

点赞(0) 投诉

zyqs

P: 2008-12-01 21:18:34

5

应该有这方面的标准.

点赞(0) 投诉

guangjinma

P: 2008-12-02 00:19:38

6

这个方法太麻烦了~~~

有没有简单点的

点赞(0) 投诉

Cable888

P: 2008-12-02 08:39:53

7

1, lead wire > 4 - 8 μ. 后段銲錫性能需求.

2,一般鍍錫防氧化作用, > 0.3μ皆可适用.

3, 依客戶用法而修正之. > 0.5 - 1.0μ皆可.

点赞(0) 投诉

chengzhong

P: 2008-12-02 12:40:45

8

电缆电缆手册第一部分对这方面有详细的说明

点赞(0) 投诉

jianfu007

P: 2008-12-24 23:04:38

9

镀锡模具与镀锡前铜线直径有什么关系吗?

点赞(0) 投诉

Cable888

P: 2009-03-17 10:03:46

10

镀锡模具与镀锡前铜线直径有什么关系吗?

有的,  鍍錫厚度鍍錫速度.   皆有關係

点赞(0) 投诉

ouranhot64

P: 2009-03-17 14:52:59

11

用膜厚计撒,几秒钟出结果

点赞(0) 投诉

chendehua

P: 2009-03-19 09:27:42

12

镀锡模一般比镀锡成品线大3-5μm

点赞(0) 投诉

king82

P: 2009-03-23 17:18:31

13

我最近也在找這個答案啊

点赞(0) 投诉

yyy1288

P: 2009-03-30 12:34:11

14

一般平均为0.65μ

点赞(0) 投诉

xugao

P: 2009-07-13 16:33:12

15

哪位高手能指导一下啊

我这边镀0.3um都困能啊

点赞(0) 投诉

22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