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线电缆网 > 新产品|新技术 > 导体加kevlar 防弹丝 后焊接不牢,脱落

[高新技术 ] 导体加kevlar 防弹丝 后焊接不牢,脱落

jlyu0000

P: 2018-05-23 16:06:22

1

各位大神,请教一下,在导体中间加入130D kevlar(防弹丝)后,焊接时焊点不牢靠,容易脱落,有什么好的建议及方法? 

terminal sleeve - 终端套管 点赞(0) 投诉

shanzai

P: 2018-05-24 14:10:33

2

啥导体?根数?直径?镀锡否?

H.V. cable - 高压电缆 点赞(0) 投诉

capital

P: 2018-05-28 17:54:26

3

这个问题很难解决,我们之前焊接好了后灌墨水,发现焊点跟韩潘之前有缝隙,分层;方法就是增加焊接问题,尽量将锡包括焊盘跟线整个包起来;另外就是铜丝处理的时候,尽量不要散出来,防弹丝还在导体中间,焊接效果也会好很多

contract data requiremention - 合同资料要求 点赞(0) 投诉

rinyli84

P: 2018-05-29 16:48:45

4

导体节距放小,包满包紧防弹丝不外漏

Shanghai Pujiang Steel Cable works - 上海浦江缆索厂 点赞(0) 投诉

hjalic

P: 2018-05-29 17:36:29

5

绞距改小能起到一定的作用,但根本上还是没有办法杜绝焊锡不良的问题,看你导体结构可不可以更改,因为你加防弹丝的目的只是增加摇摆而以。如果能改导体的设计结构 你的问题就能完全解决。

remote control and supervisory system - 遥控及监控系统 点赞(0) 投诉

Arekery

P: 2018-05-30 08:08:19

6

把防弹丝改为铜箔丝,效果会好一些,会增加成本,但抗摇摆也会更好一些

mine rescue cable - 矿用抢险电缆,矿用应急电缆 点赞(0) 投诉

jlyu0000

P: 2018-05-30 08:44:38

7

导体时60/0.10+130D防弹丝,用来做焊接TYPEC 的Vbus,和Apple lighting  C48 的 Vbus. 焊盘小,导体粗,加防弹丝后更难焊接,容易脱落

fusing conductor - 熔断丝,保险丝 点赞(0) 投诉

jlyu0000

P: 2018-05-30 08:45:03

8

rinyli84:
导体节距放小,包满包紧防弹丝不外漏
<div>导体时60/0.10+130D防弹丝,用来做焊接TYPEC 的Vbus,和Apple lighting  C48 的 Vbus. 焊盘小,导体粗,加防弹丝后更难焊接,容易脱落</div>

mass-impregnated system - 整体浸渍系统,粘性浸渍系统 点赞(0) 投诉

jlyu0000

P: 2018-05-30 10:44:17

9

减小导体节距,都是为了防止防弹丝跑到导体外面,问题是我这个产品因为导体太粗,剥绝缘时裁掉一半导体,这样防弹丝就露出来了,需要讨论的是防弹丝露出后,怎么好焊接,焊接后不易脱落

hydraulic upender - 液压翻斗机 点赞(0) 投诉

caoxiaomin

P: 2018-06-05 16:29:31

10

我们也是遇到了这样的问题,导体加防弹丝后不好焊锡。用酒精灯烤要很久才烤得化,浪费工时。目前业界好像都没有更好的解决方法,只能在绞铜的时候改善。

applicator roll - 供漆辊 点赞(0) 投诉

10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