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线电缆网 
铝合金生产
求教氟塑料挤出问题-电线电缆网DXDLW
版  规
导  读
发表帖子
发起投票
每日签到

上一贴

下一贴

更多
收藏帖子
求教氟塑料挤出问题
  引用   回复  POST 2017-9-25 11:11:45
1#

铜丝结构19/0.18,客户要求外径1.3,现在碰到问题外径1.35很正常,减小到1.3火花机就频繁报警,配模是模芯外径5.0,模套11.0,用的是立昌的FEP,请问是不是配模有问题
  引用   回复  POST 2017-9-25 11:28:09
2#

个人经验模具要适当的减小一点点!
  引用   回复  POST 2017-9-26 8:09:38
3#

最小厚度是多少?火花机高压多少?

 

 

  引用   回复  POST 2017-9-27 17:35:00
4#

什么牌的,溶脂是关键
  引用   回复  POST 2017-9-27 21:44:36
5#

单边厚度有0.2mm,个人建议内外模具都要换内模1.6/3.0mm,外模7.0mm,吸风(抽真空)不宜过大!
  引用   回复  POST 2017-9-28 0:52:58
6#

模具上看看能不能调整一下,博格机械专业生产设计螺杆与各种押出技术服务13656802090(微信)

  引用   回复  POST 2017-9-28 10:34:17
7#

第一 此内外模的拉伸比 与平衡比 不搭所造成, 第二 你的线径生产在1.35OK,调整到1.3时火花报警,说明椎体偏短所致,建议 把外模改成9.5 或10  你们的模具尺寸及构造 也许 与我所算的值会有所不同,但是这样来看 9.5或10. 会有改善

  引用   回复  POST 2017-9-28 10:35:53
8#

如有问题 可以联系 我   生产铁氟龙10年 实芯  到发泡
  引用   回复  POST 2017-9-29 11:40:40
9#

不管你用的什么溶脂的材料,这个拉伸平衡比都太大了
  引用   回复  POST 2017-9-30 13:24:28
10#

最后怎么解决的?从你的模具配比看,配模系数确实太大了,外模不用动,把内模外径放大到7mm试试
  引用   回复  POST 2017-9-30 16:40:08
11#

换模:内X/5.0,外模8.0。这样拉伸比和配模系数就好了

  引用   回复  POST 2017-10-6 17:20:19
12#

绞铜方式?要看是怎么绞合的,最好量一下绞合外径。估计就是绝缘太薄了,火花机才报警的
  引用   回复  POST 2017-10-10 10:51:04
13#

铜丝结构19/0.18,客户要求外径1.3,现在碰到问题外径1.35很正常,减小到1.3火花机就频繁报警,配模是模芯外径5.0,模套11.0,用的是立昌的FEP,请问是不是配模有问题?<div>
</div><div>配模不当,建议模套内圆8mm,模芯外圆5mm(不变),如果模具尺寸符合FEP挤出的话,应该一次搞定。</div>
 
电线电缆专业网_线缆技术交流服务平台_线缆行业门户网站- DXDLW

网站导航 | 会员条款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友情连接 | 会员服务
电线电缆专业网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 dxdl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ilto:dxdlw@dxdlw.com QQ:7545801

版权所有 2006-2015 桂ICP备09001459号